寄托天下
楼主: hus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06
发表于 2006-7-24 22:53: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eanor 于 2006-7-24 00:16 发表
今天情况不容乐观.我的听力开始出现大幅度的起伏,今天做了三套听力,最少错5个,最多错12个.
我不知道是ETS出题确实每套难易不同,还是我出了问题,因为这种起伏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了. 真不知道考试那天会出什么状况 ...



托福听力题的难度的确每套有不同,但是也不至于5-12起伏这么大,所以ereanor可能在听力上还要下功夫:)加油

现在再专门背T的单词时间上不充裕,你的方法也不错,能掌握多少就掌握多少.加上词根词缀的运用,也会有收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07
发表于 2006-7-24 23:01:5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wishlucky 于 2006-7-24 09:56 发表
个人的听力现在成为主攻了,语法也在看。
我想问的就是,我的阅读真题之前全部都做过两次了(到2004年为止),是在年初的时候。现在还需要再看吗?
听力,我的方法是分段落地主攻,长段子,我都之前剪切过。我可 ...



年初到现在也大半年了,还是再温习一下阅读吧!不一定全部看完,选些经典的,有代表性的,最好覆盖各种题材

听力我觉得你可以结合两种方法.整体的也要练.不过我个人在考场上觉得考试是分离的(因为太紧张了,很投入),不是非常需要整体的练习.(呃.自相矛盾).做两套题感觉感觉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08
发表于 2006-7-24 23:05: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unewind 于 2006-7-24 11:43 发表


谢谢帮忙修改:)

secondly应该也可以的吧?
说到精神上的独立这一段没有写好,实际想说的是,因为不能依靠他人,所以逐渐养成了凡事依靠自己的习惯。
考试的时候太紧张了,有时候很难把话说到位:mad:


第2段用了in the first place,第三段最好用in the second place
照顾一下阅卷人的阅读习惯啦: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33
注册时间
2006-4-26
精华
0
帖子
9
109
发表于 2006-7-24 23:11:16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10
发表于 2006-7-25 00:11:35 |只看该作者
唉...今天做題郁悶了...狀態比5T時候還差...聽力錯10個....語法6個...閱讀6個.....-.-!

語法很多都是拿下來看了答案就可以反應過來...但是做的時候老容易弄錯....
聽力是PART A經常聽不清楚,等反應過來已經讀完了....只有猜...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59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0
帖子
6
111
发表于 2006-7-25 08:33:55 |只看该作者
咳……我现在听力基本5个,语法很讨厌啊,少的时候2、3个,多的时候7、8个……阅读还没怎么看呢……打算还是主攻单词、语法,每天听听力,做阅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12
发表于 2006-7-25 09:50: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ravebrave 于 2006-7-24 22:18 发表
23. In some countries, teenagers have jobs while they are still students. Do you think this is a good idea? Support your opinion by using specific reasons and details.
参考分析:
注意审题。是teen ...


这个笑来的提纲在哪儿找到的啊?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13
发表于 2006-7-25 10:10:23 |只看该作者

再问一个昨天遇到的语法问题

93.1.20
Pieces of eighteenth-century procelain they are frequently dug up in excavations at williamsburg Virginia.
they多了是明显的错误,但williamsburg是一个城市,在……城市不是应该用in而不能用at的嘛,toefl里有好几道这样的改错题的啊?为什么在这里at就不错呢?

btw:02年以后不光听力难了很多,语法也比之前的难,有好多生词,每次做90年代初的语法题就还挺有信心的,模拟到后面的就狂受打击了,连时间都觉得不够呢~~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3
注册时间
2006-6-24
精华
0
帖子
0
114
发表于 2006-7-25 10:22:0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感,,02后三个SECTION难度都提高了,我是先做的00-04的题,然后才做95-99的题,正确率一下子提高了,简单好多.所以心理有些怕怕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16
寄托币
35218
注册时间
2005-7-13
精华
24
帖子
2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15
发表于 2006-7-25 23:56: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eanor 于 2006-7-25 10:22 发表
我也有同感,,02后三个SECTION难度都提高了,我是先做的00-04的题,然后才做95-99的题,正确率一下子提高了,简单好多.所以心理有些怕怕啊~~


一切***都是纸老虎: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6
寄托币
46892
注册时间
2004-9-17
精华
52
帖子
50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16
发表于 2006-7-26 01:19: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unewind 于 2006-7-25 10:10 发表
93.1.20
Pieces of eighteenth-century procelain they are frequently dug up in excavations at williamsburg Virginia.
they多了是明显的错误,但williamsburg是一个城市,在……城市不是应该用in而不能用at ...


用at没问题的,挑最明显的错误。
An opportunity is never lost but missed,
an opportunity missed is never lost but found by other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46
寄托币
46892
注册时间
2004-9-17
精华
52
帖子
50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17
发表于 2006-7-26 01:23:3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eanor 于 2006-7-25 10:22 发表
我也有同感,,02后三个SECTION难度都提高了,我是先做的00-04的题,然后才做95-99的题,正确率一下子提高了,简单好多.所以心理有些怕怕啊~~


把重点帮在00之后的真题上,95-00次之,95之前的都比较简单而且侧重点与现在的不同。
An opportunity is never lost but missed,
an opportunity missed is never lost but found by other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7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5-12-28
精华
0
帖子
6
118
发表于 2006-7-26 03:20:08 |只看该作者
大家都開始做真題了么?
9.4号洛杉矶寻飞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19
发表于 2006-7-26 11:30: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yon_tony 于 2006-7-26 01:19 发表


用at没问题的,挑最明显的错误。


为什么用at没问题呢?
问题就是我一看到是个城市,前面用的介词是at,就没去管其他的那么多了:(
作语法速度和正确率要同时保证有些困难啊~~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69
注册时间
2006-6-27
精华
0
帖子
7
120
发表于 2006-7-26 11:33:33 |只看该作者

最近复习得如何啊?

最近有些沮丧,因为发现自己听力实在是太烂了
必须得多花些时间在上面
但是又不敢把其他的东西,什么语法啊,作文啊,词汇啊,放下
每天都完不成任务:(

这两天在练习听抄,很费时间,不过,只要有用就好~~
还有24天,还来得及吗?
带着倔强,再搏一回
每天都相信,明天比今天更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七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