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5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微)生物] 植物学很多学校都鼓励直接和老师练习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19
注册时间
2005-10-14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24 12:37: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怎么办
难道研究每一个人的论文然后联系
还是直接说想跟他做就行了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19
注册时间
2005-10-14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06-9-24 12:55:41 |只看该作者
是联系不是练习
不好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11
寄托币
56036
注册时间
2004-3-18
精华
16
帖子
145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6-9-24 13:53:55 |只看该作者
去美版看看 谢过了
我们就是这样苍老的,从时光的一端碾转到时光的另一端,请别说再见,不需要再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19
注册时间
2005-10-14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06-9-24 16:27:32 |只看该作者
美版的陶瓷方面的贴看过
可是觉得植物学有点特殊,生化分子等都没提到
就植物是这么说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5369
注册时间
2005-4-13
精华
1
帖子
16
5
发表于 2006-9-30 11:15:20 |只看该作者
真新鲜,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05-8-10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6-10-1 20:49:23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因为做植物的一般系比较小,经费不多,导师需要人才会招。我问过一些学长也说导师同意了就没问题。我想还是找比较match 的教授,稍微看一下他的研究方向,把自己的说一说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
寄托币
9158
注册时间
2006-2-17
精华
4
帖子
12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6-10-1 22:05:36 |只看该作者
比较保险的做法是 至少在系里找到一个愿意做你将来的导师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5369
注册时间
2005-4-13
精华
1
帖子
16
8
发表于 2006-10-2 03:38:0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odessey 于 2006-10-1 22:05 发表
比较保险的做法是 至少在系里找到一个愿意做你将来的导师的人。


这个基本很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619
注册时间
2005-10-14
精华
0
帖子
7
9
发表于 2006-10-2 09:38:50 |只看该作者
555
我还听说植物好申呢
要申真麻烦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植物学很多学校都鼓励直接和老师练习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植物学很多学校都鼓励直接和老师练习
https://bbs.gter.net/thread-53188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