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5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申精算的?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4
注册时间
2006-10-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3 13:00: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发现关于精算的信息很少啊。发在这个板,也不知合不合适。
我打算申请美国和香港的精算master,完全没有概念精算的ps应该怎么写,有没有申过精算的可以给点意见呢?或者可以的话把以前的ps借给我参考参考?
或者正在申请的,我们也可以多联系多交流啊。
我的email: goosy23@hotmail.com
小妹在此多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5
注册时间
2004-6-23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6-10-24 21:49:24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申请精算
听说很难,而且签证也不容易过

多多交流:)
我的联系方式:Lavandula@hotmail.com
QQ:85883949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21
注册时间
2005-7-19
精华
0
帖子
6
板凳
发表于 2006-10-29 22:48:55 |只看该作者

算我一个吧

没考g
准备申请加拿大和香港的精算
msn:lingyuancelia@hotmail.com
qq:278103995
而今识遍愁滋味 欲说还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4
注册时间
2006-6-7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6-10-30 08:29:44 |只看该作者
美国有哪些学校精算专业比较强啊??网上都查不到太多的信息,请教过来人,thank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5
寄托币
4870
注册时间
2005-10-5
精华
0
帖子
29
5
发表于 2006-10-30 20:06:59 |只看该作者
上petersons查去
申请精算很难
去年几乎没有什么奖学金
本来我也想申的
看到去年的情况就换了申请专业了
祝你们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申精算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申精算的?
https://bbs.gter.net/thread-5437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