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4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6G还是10G?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06-7-10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3:18: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报名6G,但现在才开始准备,实在没有信心。
报10G,但是10G要改革了。
G友们,给点意见嘛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345
注册时间
2006-8-7
精华
0
帖子
108
沙发
发表于 2007-1-28 02:20:57 |只看该作者
6G,人都是逼出来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7-1-26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7-1-29 23:24:50 |只看该作者
没办法!哈哈!
不用害怕,多一点实力就多一份信心!

使用道具 举报

RE: 6G还是10G?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6G还是10G?
https://bbs.gter.net/thread-5984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