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0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工科与数学双学位可以么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23:32: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本科学的是自动化专业,辅修了应用数学第二学位,GPA3.5左右
请问各位大虾,有没有可能申请统计专业?大概能申请排名多少的学校?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20
寄托币
18911
注册时间
2004-11-5
精华
9
帖子
122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7-1-28 23:09:50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7-1-31 21:36:07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
哎,看来还是得考sub...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工科与数学双学位可以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工科与数学双学位可以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59849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