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长老二袋
向日葵的大幸福 发表于 2013-5-5 13:39 我都没有你们坚强。真是自愧不如啊,我老公现在在国外,每次都是他教我一些道理,我总觉得自己太不成熟了, ...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5-5 17:12 pat 什么签?签证怎么会失败?
向日葵的大幸福 发表于 2013-5-5 17:34 是美国签证。1000被拒了
蜥蜴也飞 发表于 2013-5-5 18:45 B2吗?还是什么
超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