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72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担心自己的历史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7 02:24:3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F2,很想读书,可是大学GPA只有2。6:eek: 以我这样的成绩能读上书吗?我打算读自费,也只能读自费。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在美申请是不是只要和教授耗上就可以了,还是GPA非常重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7 05:28:35 |只看该作者
算算专业课的gpa,是不是高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7 06:08:29 |只看该作者
或者换种gpa算法? 和教授陶瓷可能有帮助。对了,还有一个办法就是算出后两年的gpa,这个gpa应该比最开始的两年高不少。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7 11:07:01 |只看该作者
具体看学校的要求吧,有些学校的一些专业会只要求2.5以上,而且自费会宽松些的.如果你是转专业读书的话,可以设法上些可以转学分的专业课,多拿些A,会有帮助得多.另,在PS上可以适当抱怨一下中国大学的记分方式(一考订终身),和在班上都是TOP..%,可是最高分也才80多云云.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5
发表于 2002-12-17 11:20:26 |只看该作者
100-85=4.0
84-75=3.0
74-65=2.0
64-60=1.0
我是这么算的,结果比60-70-80-90-100这么算要多出来0.4,你算算看
不过我后两年的gpa还没有前两年的好哩!特别郁闷!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2-12-17 12:34:50 |只看该作者
If your ranking is OK, that should help you.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7
发表于 2002-12-17 17:44:53 |只看该作者

To:Kali

How can prove my rank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8
发表于 2002-12-17 18:21:01 |只看该作者
我压更就没有GPA, 不知道怎么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2-12-18 01:21:5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To:Kali

最初由 tracy_tt 发表
[B]How can prove my ranking? [/B]


If your university has ranking for undergrads, ask them to send an official document.

If not, have it emphasized in your recommendation.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10
发表于 2002-12-18 06:06:23 |只看该作者
Thank u!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担心自己的历史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担心自己的历史
https://bbs.gter.net/thread-6818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