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1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的GPA大约是多少啊?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7 11:01: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总算办了成绩单,不过算起来刚刚3.2,tnnd,也不知道这样的成绩申请50-100名的学校人家会不会理睬?各位xdjm的gpa都是多少啊?

may33疯狂持久郁闷中……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7 11:43:27 |只看该作者
Not high enough for what I want to do. -_-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7 12:03:14 |只看该作者
我四年加起来的只有3。6多,后两年的是3。8多

不过我要转专业的话,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7 12:14:42 |只看该作者

to may33

不好意思,may33刚才才看见了你在“···Atlanta···”的话,你要申请gsu的什么专业呢?你在Atlanta吗?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2-12-17 12:33:51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yilanchen 发表
[B]我四年加起来的只有3。6多,后两年的是3。8多
不过我要转专业的话,也不知道有没有用。 [/B]


It should. More than knowledge of your major, a high GPA shows that one can learn (or should, anyway). And the ability to learn is in some cases even more important than what you know already.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6
发表于 2002-12-17 15:32:46 |只看该作者
to hanzi, 以前曾经想要去申请亚特兰大的,我在马萨诸塞,结果遭到国内国外所有亲朋好友的反对,迫于压力,我只好申请美国东北的学校了。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2-12-17 15:51:19 |只看该作者
may33,你填GPA的时候可以稍微高点,很多学校都不会算的,即使算了,还有可能算法不一样。我LG学校算GPA的方法就跟国内不一样,A分A和A-,B分B+和B-,依此类推,这样算出来的GPA就要高一些。
我也打算主要申请东北的学校,但外地的也要申请两个,说不定到时候我们是同一所学校的呢!:D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8
发表于 2002-12-17 16:18:26 |只看该作者
哇哈哈!真的多了0.2!!!多谢多谢!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的GPA大约是多少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的GPA大约是多少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682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