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83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没有GPA怎么办?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7 16:19: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今天收到成绩单样本, 只有学时和分数, 没有转成学分和A,B,C,D,也没有GPA
打电话问学校, 学校说原件如此, 他们不能改成学分。这样的话, 申请会不会有问题? 老美看到没有GPA会不会马上拒了我?另外,学校把成绩单做成中英文在一起的, 就是中文后面马上跟着英文翻译, 没有做成分开的两份,这样行吗?
恳请前辈指点!! 烦死我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7 16:25:03 |只看该作者
我的成绩单上也没有gpa,没关系吧,自己算算不就可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7 18:02:27 |只看该作者
没有学分怎么算,况且自己算的有用吗?要怎样才能显示在成绩单上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7 18:38:07 |只看该作者
你的成绩单上不是有分数么?
>85 -----4.0
75<,<85......3.0
65<,<75......2.0
如果你一定要有gpa显示在成绩单上,那只能重办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5
发表于 2002-12-17 19:42:59 |只看该作者
我想知道,老美会自己算吗? 就算我算出来我的GPA我要写在那呢? 申请表上没有问GPA 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6
发表于 2002-12-17 21:47:31 |只看该作者
可以写在ps里或者resume里。如果想要录取你的话,老美应该会算一算吧。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7
发表于 2002-12-18 15:27:28 |只看该作者
我也正关心这个问题呢?
我的成绩单上除了成绩,学分学时一概没有,行不行?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8
发表于 2002-12-18 16:04:30 |只看该作者
学校都会重新算,.中国学校里开出的成绩单上都不会显示GPA的,所以重开也没有用.一般学校的申请表是应该都有问你UNDER的GPA的,如果没有问,那不是更好,如果你的成绩好,可以在PS和RESUME里面写,如果不好,就趁机不提了,让他们自己算.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9
发表于 2002-12-18 16:27:49 |只看该作者
偶的更惨,偶学校的成绩单写明了90-100为excellent,  80-90 为good, 70-80为avarage。。。 ,叫偶怎么算啊。 偶的绩点本来也是班级第一的,可是按照90-100为A的话,偶的GPA只有3.3了 :(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10
发表于 2002-12-18 16:54:28 |只看该作者
SOFTCANDY,你的GPA已经很好了.我们学校的还不是一样写了那些个东西.
不过我想美国大部分学校都是按照60-70-80-90-100这样分档的.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11
发表于 2002-12-18 22:39:13 |只看该作者
如果按这样算的话, 我的GPA有板有3.5左右不过不知道学时转成学分准不准, 我是按18学时一学分算的, 另外就是, 我想问一下, 学校把成绩单做成中英文在一起的, 就是中文后面马上跟着英文翻译, 没有做成分开的两份,这样行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12
发表于 2002-12-19 14:25:48 |只看该作者
没问题,我们学校倒是分开的呢,不过申请的学校强调说中,英文成绩单样本都要.你这样写在一起的不是更好.对照起来也方便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02-12-20 01:17:14 |只看该作者
多谢你了, 落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没有GPA怎么办?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没有GPA怎么办?
https://bbs.gter.net/thread-6830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