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6933|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牛奶牛奶~~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8 18:00: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在米国的XDJM:
你们都喝牛奶吗? 喝什么牌子的呢? 还是随机的?
我很爱喝牛奶,在国内时牛奶酸奶一天不是一两瓶的问题,可是到了这边,不知道是我没注意牌子还是什么的,我觉得这边的牛奶好难喝啊!! 还不及国内的伊丽,达能,光明什么的! 一点都不香!
大家有什么好推介吗??
期待中~~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2-11-15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8 18:15:57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这边的牛奶不好喝,每天就像完成任务一样的.我以前在上海工作的时候喜欢
喝光明,真的感觉很好.可在这边我也喝不出什么好,喝过好多种牌子了,便宜的,贵的,
有脂肪的无脂肪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TOYAT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8 18:16:16 |只看该作者
我不爱喝牛奶,爱喝这边cosco里面卖的酸奶。牛奶偶尔喝在trade joe's店里买的,大都是欧洲风味。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8 18:31:05 |只看该作者
我们喝了很多牌子的牛奶之后固定在一个牌子上:GARELICK,有全脂的,也有FAT FREE的,我感觉还可以,没有膻味。
酸奶是买STOP&SHOP自己生产的酸奶,还可以,当然肯定没有天津和北京的酸奶好喝了。
再推荐一种冰点,就是STOP&SHOP产的ICE CREAM SANDWICHES,很好吃了。
这些东东在STOP&SHOP超市里有卖的。:)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55
注册时间
2002-12-11
精华
0
帖子
6
5
发表于 2002-12-18 19:29:36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就这几种:什么golden。。dariy,Deans,kamps。我都觉得差不多,因为我对牛奶小时候很抗拒的,现在每次也就半杯。但我很喜欢巧克力奶,必须是冰的。一加热,就变得特别甜,受不了。对了,这边的酸奶太稠了,我更想国内的大瓷罐子酸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6
发表于 2002-12-18 19:39:41 |只看该作者
我不喜欢喝牛奶。我喝豆浆,冰泉牌的在中国城买。在国内我就喜欢喝冰泉的女人豆浆。没想到这儿也有。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7
发表于 2002-12-18 20:49:42 |只看该作者
may33很穷,而且味觉很迟钝,所以什么便宜买什么。反正fat free 和 whole milk在俺的嘴里根本分不出来!平时也喝豆浆,不过不是买的,使自己买黄豆打豆浆,俺坚信豆比浆便宜!
may33心中暗自想,自己真是很好养活……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3805
注册时间
2002-4-22
精华
3
帖子
31
8
发表于 2002-12-18 20:54:56 |只看该作者
我喝脱脂牛奶,很淡,我当水喝.
我把全脂牛奶做成炖奶,或者拿来做面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1-9
精华
0
帖子
2
9
发表于 2002-12-18 21:38:19 |只看该作者
推介:橙汁

米国的牛奶太差。。。
杯子里的~不是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055
注册时间
2002-12-11
精华
0
帖子
6
10
发表于 2002-12-18 21:54:00 |只看该作者
我是对奶较抗拒的,冰的一杯还勉强接受,热的半杯族矣。我们这边的牌子有golden ...dairy; Deans; Kamps等等。我们这里还是产奶大州呢。巧克力奶好喝,只要是巧克力,我都喜欢。我也不习惯这边的酸奶,想起原来大学小卖部里的磁罐酸奶就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4
11
发表于 2002-12-19 00:47:57 |只看该作者
这的牛奶是比较难喝, 推荐FRENCH VANILLA, 不贵, 往牛奶里加一些,味道就不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2
发表于 2002-12-19 06:37:3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may33 发表
[B]may33很穷,而且味觉很迟钝,所以什么便宜买什么。反正fat free 和 whole milk在俺的嘴里根本分不出来!平时也喝豆浆,不过不是买的,使自己买黄豆打豆浆,俺坚信豆比浆便宜!
may33心中暗自想,自己真是很好养活…... [/B]


偶和你咋这么相像啊!

偶的小儿喜欢喝巧克力奶,因为会加速烂牙,所以他也受限制。
不能常喝。
偶在国内自己磨豆浆,来美国后没打过。因为豆浆机在这儿没法用啊。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2-8-11
精华
0
帖子
4
13
发表于 2002-12-19 08:25:19 |只看该作者
做豆浆用一般的blender就可以了,我又一个朋友一直都是这样来做豆浆,我也跟着沾过光,比中国店里买的好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
14
发表于 2002-12-19 08:33:43 |只看该作者
我喝国内的牛奶头晕,喝美国牛奶拉稀,老公说牛奶补钙,我就喝酸奶yogurt,喜欢有果肉的,不知道补不补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2-12-19 12:42:3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orangescent 发表
但我很喜欢巧克力奶,必须是冰的[/B]


Same here! I like Nestle's.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牛奶牛奶~~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牛奶牛奶~~
https://bbs.gter.net/thread-6854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