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2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药学] 大家打算出去申的方向是什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4
注册时间
2006-3-1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7-10 09:42: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药学这么多方向大家打算怎么申哪个啊,药理,药物合成,还是药剂?
大家多讨论下啊
本人想申药理的,但不知道难度怎么样?
到底那边的情况怎么样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打算出去申的方向是什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打算出去申的方向是什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6998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