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帐号?
立即注册
已签到,明天再来
签到领寄托币
GO
寄托家园留学论坛
›
论坛
›
寄托学术类备考版
›
GRE考试综合版
›
老G精华区
›
我的考G之路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查看:
7391
|
回复:
27
[综合备考指导]
我的考G之路
[复制链接]
zhoupenggeni
UID: 2310154
zhoupenggeni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9-1-26
在线时间
14 小时
寄托币
209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3-7
阅读权限
20
帖子
2
精华
1
积分
154
UID
2310154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154, 距离下一级还需 196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09
注册时间
2007-3-7
精华
1
帖子
2
主页
发消息
电梯直达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11:48:24
|
只看该作者
|
倒序浏览
我的考
G
之路
我是
2006
年的
9
月才知道还有一门考试叫做
GRE
的,当时我周围有好几个同学都报了新东方的寒假
GRE
班,由于我们专业是本硕连读,这时是大四上学期也没有多少课,加上周围同学的鼓动,我一下决心就也报了个
GRE
寒假班,开始了我的考
G
之路(
2006.9
-
2007.6
)。
一开始还不清楚
GRE
的考查方法,只是觉得比六级高出一个档次而已,也不是那么高不可越。但后来从网上看了一些准备
GRE
的流程后才发现自己错了:考
G
的开始第一步就是要搞定一本五六百页的单词书——
7000
单词,而且说是不搞定这本红宝就不用考了。
尽管个人感觉词汇一直是我的强项,考
cet4
和
cet6
的时候单选我向来是冲着满分去的,但这些单词同红宝上的单词无论在数量还是在怪异程度上都是不可同日而语的,因此一开始非常没有信心。没办法,越早开始最后的希望就越大,于是在
2006
年的
9
月底,开始背红宝,第一遍,一遍就是
2
个半月。
背单词前我也看了一些介绍快速背单词的方法,印象最深的还是杨继的
17
天搞定
GRE
单词,但并没有按照这个日程走。总的来说背第一遍单词的时候我是一天背一个
list
,就这样每天都要在自习室里坐
3
-
4
个小时(晚上
6
,
7
到
10
点半自习室关门)。为什么这么慢呢?我觉得这是自己的性格特点决定的。刚开始背单词时每次一翻开单词书,
靠~后面还有那么厚的一大半没背,对信心打击实在很大,这时候如果再一翻前面背过的词,如果发现没几个还记得的那简直就是雪上加霜啊。我是属于那种十分需要得到外界肯定的类型,一个小成功,即便是微不足道的成功也能给我很大信心和干劲,比如在某个广告牌上看到一个单词我一眼就认出是红宝上的,或者背十几个
list
时发现第一个
list
的词我还是记得
90
%以上,都会大大地鼓舞我。因此我宁愿背的慢一些也要把前面背过的单词全都记住——一个不漏的记住,牢牢的记住,成就感很重要。在背前
20
个
list
的时候我是每天都把前面所有的
list
都重背一遍的,所以每天只背一个新
list
,其实后来发现也就是这前
20
个
list
才记得最牢。
就这样一天一个
list
(大概是这样,中间有几天忙没背新的,有几天有空多背一些,总体而言是这个进度),过了大概
2
个月,第一遍搞定了,
51
个
list
。但是不得不说,这两个多月是我考
G
过程中最痛苦的两个月,每天带着一本单词书和笔记本去自习室,相同的教室,相同的座位,每天只能向后翻
10
来页,每天这样,连国庆放假那
7
天也是天天如此。每当发现前面刚背过的词中有不认识的时候我就非常恼怒,但又非常不情愿揭开挡住单词释义的卡片,总觉得自己能想起来,虽然有时候的确会豁然开朗记起词意,但大多数时候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的,因此我觉得这种对每个单词死抓不放过分的纠缠不清的确是不可取的,实在是浪费时间,但话说回来,如果你有的是时间到不妨一试(表砸我
...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但时间,就像那个什么什么,挤一挤也无妨)。我当时每天都要花
4
个小时在背词上,要是哪一天没到点就回来了就会有种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的感觉,只有一直待到自习室关门,看尽人来人往,花开花落,悠悠岁月,熟悉的歌,然后一个人走在笼罩在僻静的夜色中的归途上的时候——踏实!
搞定了第一遍之后我看了一下,大概能记住
50
-
60
%,哈哈,所以说,虽然这第一遍背的慢,但效果还是有滴!接下来就是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第五遍第六遍第七遍
......(
这个人疯了~快叫警察~),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其实红宝我总共就背了
3
遍,因为这中间有我的期末考试,还有辅修专业的学位课考试,所以一直到寒假开班的时候我的红宝才过完
3
遍,那时候大概记得
70
-
80
%。一旦开了班,上了考拉的词汇课,做了一些类反之后,我发现,仅仅红宝是远远不够滴。
其实到后来才发现,红宝完全不必背地太熟,一则费时间,二则用不上:类反考察的单词远没有红宝上的多,但即便将红宝倒背如流也不一定能搞得掂类反。对于每个重要单词的详细释义,用法,使用的语境,还是要转投黑宝(或者蓝宝,虽然我没用过,但据说不逊色于黑宝)。因此对于背单词,我的建议是入门先背红宝,等到差不多记得
50
-
60
%的单词时就看黑宝。结班之后我开始看黑宝,每个单词,每条不常用的释义(可以与之前背过的红宝进行比较,而且往往有令人惊异又惊喜的发现,然后搬出
M
-
W
,得到确认后冷笑一声
hiahia
,心里闪过一丝邪念:要是遇到这个词那些光背红宝的娃只好挂了,
hiahia
)。黑宝的一大好处是对每个词曾经出过的类反考题都详尽地列出来了,这些绝对是好东西,虽然有很多重复的,但看多了之后往往不由自主的就选出了正确的答案。到考前,黑宝我已经完整地看了一遍,然后对标记的不熟悉的单词又复习了至少两遍,到最后做白皮书的时候类反可以说是轻松搞定,一般一套
verbal
里的类反最多错一两个,经常不错的(然而这个成绩是不准确的,如果因为做国内的
94
-
99
题或者北美题类反只错了一两个而沾沾自喜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些题上的类反全都被黑宝收录了,也就是说你做的全是你看到过的题,但事实是真正的考场上是不可能有你完全做过的题的,因此后来当我拿到
2003
年以后一直到
2006
年的类反考题时真的是大吃一惊,不仅有许多从来就没背过的单词,还有不少没见过的熟词僻义,然而这已经是在考前的几天了,自叹这一回俺是无力回天了,只希望最后考试能别这么变态来这么多生词,还好,
07
的
6G
类反几乎都认识,而且有几道是以前的题十分接近,我当时那个高兴啊~~~呵呵,后来一对答案,两个
verbal
的类反总共错了
4
,
5
个,这是后话)。因此上面比较详尽的介绍了自己背词的经验,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接下来说说作文,结班已经是
07
年的
2
月底,我的作文定在
4
月
4
号,于是从
3
月
1
号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作文准备开始了。完全按照小宝给我们说的准备方法,每天至少一篇
issue
,两天至少一篇
arguement
。刚开始的确是很难下笔,别说限时,就是把自己脑中的中文意思表达出来都有障碍。但不论如何,还是要强制自己写下去,无论语言组织的多烂,无论逻辑多么不清,不管单词拼的对不对,一定要写下去,这样一两个小时之后当你远远看去显示屏上有这么密密麻麻的一摊子那也是成就啊(虽然近看可能连
shit
都不如)。然后才是修改,润色,再修改,贴到太傻或者寄托上让别人改(当然前提是我先帮别人改,而且最好是高手高手高高手,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先帮高手改过,那高手也只好帮我改了
hiahia
,尽管高手可能会暗自骂一句这都啥么?这也叫作文?)。再就是多看例文,小宝推荐的经典北美例文最好背过,那里面的例子都是很好的。等达到一定程度后要自己搜集例子,形成自己的百宝箱,做到每类话题都有几个例子可用,而且这些例子最好有一段固定的英文格式你已经记住了,这样到时候就不必为例子翻不成中文或者翻的不地到而发愁了。另外尽量做到一例多用,可以节省时间,也可以节省大脑的磁盘空间。到
4
月份考前,我
issue
写了
40
来篇,其中有的很垃圾也有的自己很欣赏,一般都是
600
字;
argue
就写了
20
篇左右,每篇
400
多
500
字的样子,而且几乎都没有检查的时间。最后考试的时候也真的很背,
issue
抽到两题都是低频,都是我连提纲都没有写过的(我提纲加全文总共写了
130
多篇啊!好歹过半了啊
,
这种
0.5
×
0.5
=
25
%的倒霉事都让我碰上了)。一道是政治类,我看也没看就选了另一道,是科技类的中低频,一进去就开始想怎样往自己写过的东西上靠,毕竟连提纲都没有写过,要当场构思写提纲,我都快崩溃了。不管怎么样,我就先写了科技多好多好多多好,人类生活多么幸福啊啊啊啊啊啊;然后话锋一转(其实也就是一个
but
),科技又是多么坏啊,
double
-
edge sword
啊,你看,那些动物都死了,那些野生动物都灭绝了(之前准备时还特地找了不少已灭绝的动物名称,什么白令海白海象在被人类发现
20
年后就因为过度猎杀而灭绝了什么的,什么全球变暖,
El Nino
,什么环境污染,这下居然用上了,虽然实在很牵强)。就这么一直喷,到最后一刻剩几秒中的时候还在喷,因此根本没有检查就交上去了。回想起来,可能
issue
喷了
700
多快上
800
了(表砸我
...
我现在想起来都有点寒
...
)。然后是
argue
,一上去就是一阵固定模版的狂敲,也没咋看题目,因为所有
argue
都写过提纲,记得那题是说一个镇的人民在戴了政府提倡的头盔(
helmet
)后交通事故率反而上升了,因此不应该提倡戴
helmet
。荒谬!顺便说一句,在写
argue
的提纲的时候往往不是苦笑不得可以形容,有时看那个文章简直令人抓狂,想想小宝老师说的什么黄腿青蛙那个文章就知道了。但没办法,荒谬归荒谬,咱还是得按部就班反驳人家的嘛。就这样一直喷,找了三个逻辑错误,中间几乎没有间隔地打了
30min
,估计
500
-
600
的样子。出来之后一直很担心
issue
被判走题,因为我写的的确跟题目没多大关系,但之后又释然了,考成啥样就啥样吧,担心也没用。现在分数出来才发现担心多余,
aw 5.0
也的确超出了我的预期了。
其他的我觉得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填空么,我一直不是很开窍,虽然老师一再强调要找对应什么的,但我总是感觉跳不出那个长句子,老是纠缠于句子的内部,或者说没有一种居高临下的思想。最后也错了好几个。至于阅读,虽然平时我有很好的训练,不时看看
scientific american
和
economics
,但考时还是很紧张,不能静下心来一心一意地读文章,经常读了几句后一个念头一闪,哎呀是不是超时了,哎呀会不会读不懂啊,然后前面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
2M
缓存就被
flush
掉了,总之很郁闷,做题的时候也很慢,找不着对应部分。因此最后也就是阅读错的最多了,可能合起来错了
10
几个吧。要不是阅读的话
verbal 630
的成绩可能还能高一些哦(瞧这娃,还贪的不行!欠扁?少林寺十八铜人!
ho
!
ha
!)
数学就更没什么说的了,
q 800
在中国的确很普通,看看括号里的
94
%就知道了,也就是说全部参加考试的有
6
%拿到
800
。只要考时别紧张就
ok
了,一紧张肯定容易疏忽,而
GRE
的数学就是考的细心,如果你是心思慎密的人,想不得满分都难。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备考经历,感谢西安新东方,感谢小宝,感谢考拉,感谢老胡,感谢祁峥,感谢与我一同报名的几个同学在考
G
过程中给我的勉励和学习上的交流,尤其是我同宿舍的哥们
ztx
,
07
年的春节是我第一次在异乡度过的春节(本人安徽人),大年三十晚能够和你的一家人度过是我的荣幸,希望所有将要考
G
或者准备考
G
的朋友都能获得自己满意的成绩,我将永远是这条道路上的一员,永远支持你们,和你们同在。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Demo
UID: 2331967
Demo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5-8-5
在线时间
232 小时
寄托币
39272
声望
154
注册时间
2007-4-26
阅读权限
175
帖子
1129
精华
21
积分
32251
UID
2331967
元老版主
声望
154
寄托币
39272
注册时间
2007-4-26
精华
21
帖子
1129
主页
发消息
沙发
发表于 2007-8-19 11:54:21
|
只看该作者
赞~谢谢分享~ ^_^
双非DIY美硕申请总结
使用道具
举报
lamhai
UID: 2246399
lamhai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394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8-27
阅读权限
20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480
UID
2246399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480,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0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394
注册时间
2006-8-27
精华
0
帖子
9
主页
发消息
板凳
发表于 2007-8-19 12:19:39
|
只看该作者
顶之
使用道具
举报
sly007
UID: 2322327
sly007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2-4-19
在线时间
4 小时
寄托币
5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4-1
阅读权限
10
帖子
0
精华
0
积分
9
UID
2322327
新手上路
新手上路, 积分 9, 距离下一级还需 41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07-4-1
精华
0
帖子
0
主页
发消息
地板
发表于 2007-8-19 12:37:39
|
只看该作者
和我一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人
UID: 2295995
天涯人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11-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227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1-25
阅读权限
20
帖子
21
精华
0
积分
567
UID
2295995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567, 距离下一级还需 -217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27
注册时间
2007-1-25
精华
0
帖子
21
主页
发消息
5
楼
发表于 2007-8-19 15:25:2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
很详细的单词背诵计划,很受用!谢谢阿:handshake
使用道具
举报
zigzag417
UID: 2383820
zigzag417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3-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73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8-16
阅读权限
15
帖子
8
精华
0
积分
117
UID
2383820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117,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73
注册时间
2007-8-16
精华
0
帖子
8
主页
发消息
6
楼
发表于 2007-8-19 15:41:2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blackprince
UID: 2318833
blackprinc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1-8-27
在线时间
35 小时
寄托币
1322
声望
2
注册时间
2007-3-24
阅读权限
35
帖子
17
精华
0
积分
1643
UID
2318833
特级会员
特级会员, 积分 1643, 距离下一级还需 1357 积分
声望
2
寄托币
1322
注册时间
2007-3-24
精华
0
帖子
17
主页
发消息
7
楼
发表于 2007-8-20 00:27:32
|
只看该作者
老乡,赞!
使用道具
举报
bravura.lu
UID: 2371325
bravura.lu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4-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886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7-29
阅读权限
30
帖子
448
精华
0
积分
1971
UID
2371325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1971, 距离下一级还需 -371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886
注册时间
2007-7-29
精华
0
帖子
448
主页
发消息
8
楼
发表于 2007-8-20 00:32:15
|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没心没肺,腐烂败坏
使用道具
举报
nirvana_cool
UID: 2347927
nirvana_cool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3-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393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6-9
阅读权限
20
帖子
11
精华
0
积分
423
UID
2347927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423, 距离下一级还需 -73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393
注册时间
2007-6-9
精华
0
帖子
11
主页
发消息
9
楼
发表于 2007-8-20 13:40:23
|
只看该作者
赞~谢谢分享~ ^_^
使用道具
举报
enachange
UID: 2245897
enachange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11-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41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6-8-26
阅读权限
20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165
UID
2245897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165, 距离下一级还需 185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41
注册时间
2006-8-26
精华
0
帖子
4
主页
发消息
10
楼
发表于 2007-8-20 13:50:53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小小
UID: 2381378
草小小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8-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203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8-13
阅读权限
20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426
UID
2381378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426, 距离下一级还需 -76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07-8-13
精华
0
帖子
33
主页
发消息
11
楼
发表于 2007-8-21 20:04:37
|
只看该作者
:) :)
使用道具
举报
草小小
UID: 2381378
草小小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7-8-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203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8-13
阅读权限
20
帖子
33
精华
0
积分
426
UID
2381378
初级会员
初级会员, 积分 426, 距离下一级还需 -76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203
注册时间
2007-8-13
精华
0
帖子
33
主页
发消息
12
楼
发表于 2007-8-21 20:05:31
|
只看该作者
:) :)
使用道具
举报
~灵犀~
UID: 2327699
~灵犀~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8-8-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064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4-14
阅读权限
30
帖子
6
精华
0
积分
1071
UID
2327699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1071, 距离下一级还需 529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064
注册时间
2007-4-14
精华
0
帖子
6
主页
发消息
13
楼
发表于 2007-8-21 21:43:40
|
只看该作者
牛人~~~准备的确实充分 看来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
使用道具
举报
165802
UID: 2383589
165802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09-4-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寄托币
1897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8-16
阅读权限
30
帖子
131
精华
0
积分
2184
UID
2383589
高级会员
高级会员, 积分 2184, 距离下一级还需 -584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897
注册时间
2007-8-16
精华
0
帖子
131
主页
发消息
14
楼
发表于 2007-8-25 18:04:1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lineagf
UID: 2374344
lineagf
当前离线
最后登录
2012-9-20
在线时间
50 小时
寄托币
166
声望
0
注册时间
2007-8-2
阅读权限
15
帖子
10
精华
0
积分
108
UID
2374344
寄托新兵
寄托新兵, 积分 108, 距离下一级还需 42 积分
声望
0
寄托币
166
注册时间
2007-8-2
精华
0
帖子
10
主页
发消息
15
楼
发表于 2007-8-25 18:33:09
|
只看该作者
好帅!赞过年还在异乡苦读的学长!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下一页
返回列表
RE: 我的考G之路 [
修改
]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TOEFL(IBT)作业区
留学申请总结
【每日签到】专版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Q
硕士申请RP把research timeline里面的时间给写错了,严重吗?
A
这个有点太不小心了吧,优先联系学校小秘看看,有个怎么个就比较好的处理办法
Q
211 85港新求定位!!
A
tu/e一般不会拒人,只要满足它项目介绍网页里那个课程-学分要求,提交申请的时候会让交一个匹配表(在它的申请系统里面下载的),...
Q
谁能救救我呀?这个要求里提到不是英文版的文件需要相关机构出具的正式认证英文译文(如图),大神们怎么解
A
莫慌,这个很简单,可以去淘宝或者其他地方,找有翻译资质的翻译机构去把非英文文件翻译,并盖他们的翻译章就行。
Q
(2025 fall) hkpfs被系推了,什么时候能拿到offer?
A
等一下,怎么做到系推之前就拿到的?不是系推>院推>校推>港府批吗?
Q
PHD申请求定位,是港校今年太卷还是我期望太高?
A
香港是越來越卷,但你的背景和經歷都不錯,會不會問題出在套磁上?有針對每個老闆去擬套磁信嗎?跟老闆的方向一致嗎?如果方向差...
more
(ISEP)Institut Supérieur d'?lectronique de Paris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T.Information tech/eng
MSc
|
26Fall
|
Offer
德累斯顿工业大学
理学硕士(计算机科学) 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MSc
|
26Fall
|
Waiting list
查尔姆斯理工大学
计算机专业
MSc
|
26Fall
|
AD无奖
格罗宁根大学
MSc in Medical Pharmaceutical Sciences
MSc
|
26Fall
|
Con Offer
more
申博求建议
请大佬们帮忙看一下我的bg如何申到全奖博 本人bg: 本科中外合办,Bsc econ 二等一毕业 硕士ic public health(目前未入学,博士方向想要继续public health 偏流行病 硕士十月份毕业 由于申硕的时候雅思考的比较晚,7(6.5)雅思明年应该还能用 因为本科和硕士专业不同,并且是一年硕,目前没有任何科研经历和pub 并且因为换专业的问题,我现在根本没发确定rp等要准备的内容
荷兰vs新加坡 希望能收到大家的宝贵意见
如果从润的角度出发,应该选哪个呢?Eur已经交了学费和保证金了,ntu学费是eur的差不多三倍了。各位大神可以给一些宝贵意见吗?
CS选Offer:IC ESE ACSE(应用计算科学与工程) vs NTU Applied AI(应用AI)
IC学校好点,但是NTU的专业更好?毕竟在计算机学院下
cs项目海德堡大学和瑞典cth(有奖学金)二选一
目前比较中意的有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给了75%奖学金),专业是计算机科学:算法逻辑语言,比较好转ai好读博一点 海德堡大学排名比较高,德国也一直比较喜欢 不知道选哪个
more
香港城市大学
港城大面完了,记录一下。金融工程,Zoom,一位教授。自我介绍1分钟,被打断一次,说"直接说重点"。然后问...
米兰理工大学
面试形式:Zoom视频,一位教授+一位PhD学生语言:英语全程大概30分钟,面试官是一位女教授,意大利口音挺...
香港中文大学
2026-02-20面的,群面,4个人一组。先轮流自我介绍,1分钟掐表,说超了直接打断。然后给case:电商平台用户...
香港都会大学
2026-01-10,线下,普通话。签到10:40,整个流程大概90分钟。之前以为是群面,结果进去发现是AI面试,对着...
more
最新
精华
嗖嗖嗖送狗
你民生
【26 Fall】香港中文大学信息工程系Wing C. Lau招收网络安全方向全奖PhD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MCS |线上直播带你解锁留学新方向!
26fall 欧陆(北欧)救救孩子,没学上了,计算机类求定位
dyiwang当年火遍论坛,十六年后如何了?
国家留学基金委和西班牙马德里大学的博士(4年)和博士交流(1年)专项 -- 天文方向
【征稿】2026年纺织工程国际研讨会 (CTSE-S)( EI Compendex)
【征稿】2026年未来通信技术国际研讨会(FCT 2026)
招聘外贸订单对接员
招聘外贸运营专员
2025年最新最全多邻国测试的全面介绍,看完这篇文章就够了!
多邻国考试前电脑如何设置?要关闭哪些程序?
11.20 19:00 | 7大热门计算机类课程教授亲临现场!港城大计算学院线上宣讲重磅来袭
第八届图像、视频处理与人工智能国际会议(IVPAI 2026)
IP Paris MiE M1 在读体验
25fall econ phd经验总结 以及关于hku ars的情况
KU Leuven MS Econ 上半学期结束,提供一个数据点
1个半月GRE首考325(158+167)无痛版
50个小时GRE出分321自学经验
港校 拿到offer之后该做什么(各项手续timeline终于一次说清楚了)
七大步骤手把手教你DIY申请香港研究生
六级540-首考101-备考托福经验
欧洲DIY申请课程描述分享-适用于信息安全/网络安全/计算机科学等
25fall欧陆留学申请详细时间线规划及关键点 timeline & tips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LU隆德大学/LTH隆德工学院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CTH查尔姆斯理工学院
瑞典硕士DIY申请攻略之名校介绍——KTH皇家理工学院
二签sds通过,大龄单身无业。
关于UChi MACRM的一些情况
新加坡MBA(NUS, NTU, SMU)申请心得及攻略
0
0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的考G之路
https://bbs.gter.net/thread-72510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积分 , 距离下一级还需 积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