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5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一个在南京的银行员工请教留学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9
注册时间
2008-2-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5-29 12:20: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在南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工作快5年,国际业务部从事单证业务。
本科在安徽大学(也是211工程)学的国际会计,成绩尚可,目前在南京大学学会计硕士(mpacc),是参加的十月份考试,有硕士学位没研究生学历的那种应用型硕士。
本人觉得目前工作没太大前途,学历也没过硬的含金量,想去美国或英国申请留学,想学个硕士,以后在那边工作或回国从事资本市场业务。
有达人指点下,如何能申请到奖学金,申请什么专业比较好,去那个国家。
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5-29 16:51:02 |只看该作者
英国的硕士基本没有奖学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
寄托币
14974
注册时间
2007-5-17
精华
0
帖子
25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08-5-30 09:19: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xiang 于 2008-5-29 12:20 发表
本人在南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工作快5年,国际业务部从事单证业务。
本科在安徽大学(也是211工程)学的国际会计,成绩尚可,目前在南京大学学会计硕士(mpacc),是参加的十月份考试,有硕士学位没研究生学 ...



喜欢什么专业就申什么专业, 英国不知道, 美国的话你背景够牛一般会有奖.

以后在那边工作------是什么工作, 具体干的又是什么, 你都没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9
注册时间
2008-2-9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8-5-30 11:13:26 |只看该作者
只要与金融相关,我觉得随便做什么都可以。再问下大家,苏格兰的学校在申请上是否简单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1
寄托币
14974
注册时间
2007-5-17
精华
0
帖子
25

寄托与我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08-5-30 11:18:1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angxiang 于 2008-5-30 11:13 发表
只要与金融相关,我觉得随便做什么都可以。再问下大家,苏格兰的学校在申请上是否简单点?


那和你直说了, 申美国基本没可能拿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8-5-30 16:30: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zhangxiang 的帖子

没啥区别,申请本身就很简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一个在南京的银行员工请教留学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一个在南京的银行员工请教留学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8419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