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长老一袋
原帖由 zhangxiang 于 2008-5-29 12:20 发表 本人在南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工作快5年,国际业务部从事单证业务。 本科在安徽大学(也是211工程)学的国际会计,成绩尚可,目前在南京大学学会计硕士(mpacc),是参加的十月份考试,有硕士学位没研究生学 ...
原帖由 zhangxiang 于 2008-5-30 11:13 发表 只要与金融相关,我觉得随便做什么都可以。再问下大家,苏格兰的学校在申请上是否简单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