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71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SAT] 想问问考过BAR的前辈....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07-8-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4:42:4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准备LSAT中,非常的痛苦, 想到以后JD毕业了还要考BAR,就觉得这条路真是太艰难了. 有没有前辈知道考BAR难还是LSAT难呢? 能不能做个比较?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5
寄托币
53107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30
帖子
252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律政先锋

沙发
发表于 2008-6-3 19:59:57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Bar要难得多。 LSAT的目的是看你能否适应法学院的学习,而bar是看你是否具备律师的资格。后者的专业性要高得多。前者考大半天,后者要考两天。前者涉及非法律的逻辑、阅读技巧,后者涉及multistate laws以及local laws. 全是案例分析,有选择,essay, 以及法律文书写作. 以纽约bar为例,NY laws会涉及到21个部分法,multistate laws会涉及6个部门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06-9-24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6-3 20:45:07 |只看该作者

厉害

原帖由 joe824 于 2008-6-3 19:59 发表
我认为Bar要难得多。 LSAT的目的是看你能否适应法学院的学习,而bar是看你是否具备律师的资格。后者的专业性要高得多。前者考大半天,后者要考两天。前者涉及非法律的逻辑、阅读技巧,后者涉及multistate laws以 ...



JOE已经考过BAR了? 厉害!!羡慕!!:handshake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5
寄托币
53107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30
帖子
252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律政先锋

地板
发表于 2008-6-3 21:16:08 |只看该作者
没,我在bar备考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1
寄托币
137
注册时间
2008-3-15
精华
0
帖子
2
5
发表于 2008-6-3 22:32:35 |只看该作者
恩,那LLM考NY的bar和JD有什么区别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5
寄托币
53107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30
帖子
252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律政先锋

6
发表于 2008-6-3 23:43:08 |只看该作者
申请程序上有区别,其他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07-8-23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8-6-6 18:35:16 |只看该作者
谢谢斑斑,还想再问一下, 考BAR是怎么算分的呢?就是说是不是有个分数线,过了算通过就拿到律师资格了,否则算不通过? 这个对于JD或LLM来说,中国学生的通过率怎么样呢?考不过还有机会吗?如果是JD是在第三年考吗?那是不是好好学专业课就会能在知识面上覆盖住呢? (小菜鸟问题多多,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5
寄托币
53107
注册时间
2004-11-27
精华
30
帖子
252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律政先锋

8
发表于 2008-6-6 21:28:12 |只看该作者
对,分数线过了就行了。中国学生的通过率应该没人统计过我不知道。不过我听说LLM的通过率一般不高,好像duke的llm之前的通过率只有50%左右。JD学过很多basic American courses自然在备考上有些优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4
注册时间
2007-8-23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8-6-7 13:20:03 |只看该作者
thanks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6
注册时间
2008-5-18
精华
0
帖子
0
10
发表于 2008-6-11 16:29:31 |只看该作者
请问JOE在哪个法学院读书啊? JD么? 谢谢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6
注册时间
2008-3-24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8-6-12 12:06:36 |只看该作者
joe是NYU的呀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问问考过BAR的前辈....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问问考过BAR的前辈....
https://bbs.gter.net/thread-84390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