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23|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音乐之声] 胡彦斌 - 我的未来不是梦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662
寄托币
1179
注册时间
2002-10-14
精华
0
帖子
1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6:46: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昨天下午下班
遇到太阳雨
而后看到了彩虹
两道
然后
看见自己奔向了ta

胡彦斌的,最爱斌斌这个声情演绎版~

胡彦斌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阳下低头
流着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伴奏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
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经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头
因为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
我从来没有忘记我
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
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跟着希望在动


苏打绿的,单纯听他唱比看MV好~

张雨生的,过去式的港式娱乐版MV,这个是最初的~

还有很多人的,不搜了。。。



(栗子,不好意思~我改了你的帖子 我加了歌词~~)

[ 本帖最后由 Alexandra 于 2008-6-11 20:31 编辑 ]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Alexandra + 10 谢谢分享

总评分: 寄托币 + 10   查看全部投币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6-11 08:00:25 |只看该作者
张雨生的  比较 原味

不过 胡的 也很不错~我喜欢他的声音~~  这首翻唱不错!

他那首 红颜 我很喜欢~~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6-11 08:08:28 |只看该作者
嗯~ 苏打绿的不一样的版本

追加分数~~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8-6-11 08:09:12 |只看该作者
ft不好意思  不能对同一帖子 重复评分啊  我第一次给少了

热带鱼 继续努力哈·~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62
寄托币
1179
注册时间
2002-10-14
精华
0
帖子
103
5
发表于 2008-6-11 08:16:20 |只看该作者

谢谢小栗子的分~~~

HOHO,其实就多灌几天水,分就够了;)

就从红颜开始喜欢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
寄托币
1875
注册时间
2008-2-25
精华
1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8-6-11 10:05:18 |只看该作者
胡彦斌翻唱的那个版本我也很喜欢。

苏打绿的主唱是不是叫青峰?
好甜的一个人啊orz

我记得听过他的一首歌好像是唱什么天空是软软的棉花糖还是什么的...当时真是...五体投地ing-_-
what doesn’t kill you will make you stronger.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62
寄托币
1179
注册时间
2002-10-14
精华
0
帖子
103
7
发表于 2008-6-11 10:45:10 |只看该作者
是青峰,这个组合很不错~~~
说歌词,不知道。。。
听调调还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8-6-11 12:59:35 |只看该作者
我很喜欢他们的 小情歌~
每次K歌必唱曲目~~

:o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62
寄托币
1179
注册时间
2002-10-14
精华
0
帖子
103
9
发表于 2008-6-11 13:07:06 |只看该作者
小栗子的声音是尖尖D,想听听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8-6-11 13:29: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看海的热带鱼 的帖子

你要是版主的 12号上内版~ 就能听到~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8-6-11 13:30:06 |只看该作者
不过别把我暴露了~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662
寄托币
1179
注册时间
2002-10-14
精华
0
帖子
103
12
发表于 2008-6-11 13:37:45 |只看该作者

暴露不了~~~

我一天之内怎么能变成版主~~~
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8-6-11 15:55: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2 看海的热带鱼 的帖子

哦~  我也不知道你是谁~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61
寄托币
24037
注册时间
2003-10-31
精华
29
帖子
532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8-6-11 16:01:43 |只看该作者
hoho~~~ 12号12号 期待12号
True love never runs smooth.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18339
注册时间
2004-11-7
精华
15
帖子
97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8-6-11 16:22:5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so猫 的帖子

嘘!


那 些 允 许 被 任 性 的 年 代 ,叫 做 青 春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胡彦斌 - 我的未来不是梦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胡彦斌 - 我的未来不是梦
https://bbs.gter.net/thread-84680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