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请大家帮我参考-选学校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8-6-2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26 09:42: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申请了兰卡的project management, 学校要求是IETLS是7, 考了两6. 卡的con offer一定要考到7, 我觉得自己考不到的,只好放弃了      想在southamption ( Management) ,Birmingham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York (Management)和St, Andrew( Management) 的con offer. 中选,

(PS, 本人有四年工作经 验, 自学考试本科毕业.)             希望有经验的网友帮我选选,个人觉得应该在南安和伯明翰中选, 综合考虑不知哪家好点?请大家帮小女出出主意. 万分感谢!!!:handshak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大家帮我参考-选学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大家帮我参考-选学校
https://bbs.gter.net/thread-85152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