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0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我该去哪签?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06-12-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01:21: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各位前辈:

之前户口在学校,上海,护照也是上海签发的。毕业以后户口迁回家了,按照户口所在地,应该去北京。
我到底应该去哪里签阿?请赐教!!!

不胜感激!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08-6-26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7 13:28:09 |只看该作者
上海吧,条件比较好。申请签证的话,比较号申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128
注册时间
2007-2-17
精华
0
帖子
3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7-8 03:51:09 |只看该作者
按照户口阿,应该去北京签。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该去哪签?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该去哪签?
https://bbs.gter.net/thread-85310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