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4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总结一下我知道的UPS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9 16:01: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发信人: parsley (每天弱弱多一些), 信区: Oversea
标  题: 总结一下我知道的UPS
发信站: The unknown SPACE (Fri Aug  6 23:25:09 1999), 转信

最近和UPS打了几回交道,
比较倒霉,说出来给大家点教训:)

UPS的shipping address是可以打电话更改的,
但建议"绝对"不要改,因为改了有可能出错,
而且要等好几天(可能4-5天)才能改过来.
最烦人的是他们的record里面总是你改以前的地址,
而且总不知道你的package究竟到哪去了。
(我的package在我改了地址后有3,4天UPS自己都不知道去哪了//ft)

如果UPS把package deliver给了wrong person,
只有sender才有权 trace the package(不是tracking) and open an investigation.
你自己是没权询问的(一旦你的package被接受了以后,呵呵//faint).
如果open an investigation,一般要10-15天才能有个结果,
你会得到credit的.

如果有人sign up了你的package,但发现你不在他的住处
(我的就是一个safe guard sign up的),
而且他把这个package退会UPS了,
UPS会很快的redelivery(这点还比较好,而且认罪态度也还不错,嘿嘿).

General information:
UPS一般会make 3 attemps to delive your package.
每次failure都会在你住处留一张条子说明第二天几点到几点
(一般是8:00am-7:00pm,//ft谁会等那么长时间!!) redeliver.
在3次以后, hold your package for 5 days.
然后退回sender.
按理说他们有你的电话应该可以打电话通知你,
但别指望,呵呵.

UPS 1-800-PICK-UPS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37
寄托币
29887
注册时间
2001-4-15
精华
22
帖子
153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3-9 16:45:10 |只看该作者
I hate UPS

if you didnot stay at home on their first delivery

they will not send it to you again at the second and third time
just tell you that you were mot at home on the website !!!!!

a kind of cheating

then you have no choice but to pick it up
常函数和指数函数e的x次方走在街上,远远看到微分算子,
常函数吓得慌忙躲藏,说:“被它微分一下,我就什么都没有啦!”
指数函数不慌不忙道:“它可不能把我怎么样,我是e的x次方!”
指数函数与微分算子相遇。
指数函数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e的x次方。”
微分算子道:“你好,我是‘d/d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板凳
发表于 2003-3-9 18:53:47 |只看该作者
不会啊。我们这里UPS3次一次都没少过.不过有一次我因为在AMAZON上订了一个FAR的鼠标是24.99,找了一个0.56的夹子加上才凑成FREE SHIPPING(UPS),鼠标很快就送到家了,但是夹子UPS的来了个POSTCARD说我的地址是一个不能DELIVERY的地址,要我和他们联系,我打电话过去问,说我们经常用UPS收东西,一直是用这个地址,怎么这次就用不了了,而且UPS的车每天几乎准点都会在我们附近一个地方出现.小姐态度很好地耐心诱导我,希望我去总部取,就是不肯承认是因为这个东西太便宜,他们不愿意DELIVERY,我后来一想为了这么个东西我要开车跑DOWNTOWN去取不值,就没去.随他们退回AMAZON吧,呵呵.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地板
发表于 2003-3-9 19:10:31 |只看该作者
我收到ups差不多都是在一个大致相同的时间,也许是他们送的路线造成的吧。他们贴的条上面的时间可以选择成一个你自己prefer的时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5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6
5
发表于 2003-3-9 21:25:02 |只看该作者
ups总是让我欢喜让我忧,track很方便,但是俺邮过一次东西,剧贵!吐血!!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6
发表于 2003-3-9 21:38:21 |只看该作者
好像有时候邮东西FEDEX比UPS便宜,不过只能寄小东西.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4-16 15:07:40 |只看该作者
好像一直记得UPS被骂过的(怪不得印象深刻,原来是我自己转的 :P),这回寄材料还是用的UPS的overnight,今天track了一天,呵呵~
用这个overnight可真贵,几十张纸加个薄硬纸夹子,charge了我20刀:(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8
发表于 2003-4-17 06:18:35 |只看该作者
材料都交了呀,耳朵,祝你快点来好消息了!

对了,你老公的薪资证明,是用以前的offer信,还是新开证明的?ups的信壳是在邮局拿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17 09:48:30 |只看该作者
我LG的student status and schlorship的证明是现找系里小米开的,为这磨蹭了一个多星期呢。开出的东东还挺正式的,用一个系专用信封密封着,不过小米还另复印了一张里面的内容给我们看,意思大概就是说该生现在是某校某系的full-time研究生,每月有包括了学杂费和生活费的stipend,并一直full-time和有奖学金直到最后一学期和博士论文答辩结束。没写具体的钱数(因为一直在变化,没办法,现在学费涨的太快)。内容我们觉得写的还不错,就直接把这封信附在材料里了,另外现在的工资因为要写在I-539 的3g里面,钱数自然该标出来,我还附了一张LG今年三月份的工资单原件。 系里的信加LG的工资单原件,我觉得应该够了吧。
UPS的信封是当时在邮局拿的,拿了还要重新在贴信封的单子上写地址和签名,本来准备好的信封塞不进去也拿掉了,只剩一个两折文件夹夹着材料。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0
发表于 2003-4-17 10:36:44 |只看该作者
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11
发表于 2003-4-17 12:12:15 |只看该作者
我们搬来加拿大的时候用UPS deliver了3、4箱东西,大概合$1/磅。我们一共有4个大帆布箱子,我本想塞满东西用UPS寄到加拿大,结果他们不给寄,只好用纸箱了。

我寄的基本上是一家3口的衣物被褥和一些日常用品。需要填一个单子(东西名称,价值。。。),工作人员竟然要求我们把每一样东西都列出来,不能写衣服10件,袜子20件。。。那可是一大箱东西啊!最可恶是一合玩具,才鞋盒大小,装了50、60件小东西,全是我女儿平时集攒的最心爱的小玩意(小车啊,漂亮的石头啊,小饰物啊),也要必须一件一件的写出来。要按他们的要求办,我的清单就的有一本书厚了。好在交东西的时候检查不严格,总算糊弄过去了。

寄的那几箱东西地址写的朋友家,白天只有老人在,前几箱还顺利,最后一箱东西送来送货员buzz门铃,朋友住的公寓必须先用对讲器和住户通话才能开大门,老人不会说英文所以也没和他通话,紧赶慢赶下楼去接,谁成想,到了楼下车已经绝尘而去了。这天正好我们到了加拿大也搬进这个公寓,我就在大门上贴了条子,等着UPS第2次再送,可一连几天没动静,我LG赶紧去网上trace,发现我们的箱子竟然跑芝加哥了,LG赶快打电话问,回答我们说:因为受件人拒收!可拒受也应该有签字为证啊。UPS也知道他们的错误,说会再送。结果倒霉的箱子在周游了一大圈之后总算回来的。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4-17 12:21:12 |只看该作者
前几天碰到一个特殊情况,想尽快邮寄一个东西。错过了周六下午邮局2:00最后的时间,UPS的末班车是下午5:00。看了半天,发现UPS的速度还是比邮局的慢,也许最快的那种比较快,但太贵而且需要发送的时间巧合。最后还是周一用了Express mail,理论周二上午10:00之前就可以收到,相对UPS快件来说便宜很多而且不慢。
UPS的Track功能好像比较好,按照shipping时间分的种类也非常多。总的来说我还是喜欢邮局的,普通信件自然没有问题,Priority mail也很便宜,2-3天,Express mail应该很快1-2天。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17 13:01:33 |只看该作者
我们常在网上买东东,寄来的箱子第一次收不到,第二次UPS 还是会来的,我有段时间常在网上买东西常出门去,遇到好几次第一次我家没人的情况,所以对UPS感觉还可以。
这次寄它的overnight,track功能还是很不错的,中午12点多寄的,好象有一点耽误了,下午四点才开始发出,然后几乎每一小时加一条新记录,到第二天早上10:30分delivered了,还算满意的。
哦, 网上写的我这个寄法叫做:“Service: NEXT DAY AIR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贴] 总结一下我知道的UP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贴] 总结一下我知道的UPS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