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0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生活指南] 是住校还是自己找房子?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8-8-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8-2 15:22: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好, 刚拿到PLYMOUTH的通知书,专业INTERNATIONAL LOGISTICS , 八月中旬去武汉签证,材料都准备的差不多了,虽然能否拿到签证还是未知数,但是还是想请教各位前辈一些问题:

1, 是住校还是自己找房子? 从花费和学习环境方面比较,哪个比较好?

2, 如果签证顺利,9月份就出发,想问问有没有同路人? 如果有的话,能否吱一声, 我的MSN :chengsf8161@msn.com

谢谢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8-2 17:39:26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polymouth怎么样,感觉南部的话外面租也不见得便宜呢。而且自己找房子比较麻烦,刚过去的,个人不太推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是住校还是自己找房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是住校还是自己找房子?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92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