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99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SAT] 求救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296
注册时间
2008-7-3
精华
0
帖子
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9-2 16:02: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北大的法律专业,
这几年的法学硕士招考的怎么样?
我有一个同学的弟弟现在大二,
法律专业的,
想搜集一下北大近几年的法学硕士研究生的招考信息,
最好是全部的信息啊!
谢谢大家!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0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08-6-8
精华
0
帖子
3
沙发
发表于 2008-9-2 23:59:1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paeonia 的帖子

这个……专门的考研论坛会比较多吧,而且最好是问到考过的人的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421
寄托币
42355
注册时间
2005-5-7
精华
3
帖子
12312

寄托之心勋章 寄托与我 寄托优秀版主 Libra天秤座 港澳资深筒子 港澳申请助理 律政先锋 分享之阳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US-applicant 美版守护者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9-3 08:16:45 |只看该作者
北大的硕士真的是很难考得啊:o
法律阿泰: http://www.weibo.com/5820884819/ 第一时间的海外法学院申请, NGO实习及各种学术会议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救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救
https://bbs.gter.net/thread-87474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