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3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D Clarkson Univ.-已收录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08-2-1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6 15:42:3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申请保底的几个学校之一,没想到12月30号到的信.选校的时候也没仔细研究这个学校,问下大家是不是AD大户? 说什么免6个学分的钱,算下来基本少不了多少.能不能再像导师套套转成offer?这样机会大么? 我申请的是EE,控制方面的.
       现在的问题是给的钱蛮少,要是给这么多我是不可能去的.  有没必要跟导师陶瓷下,再哭穷下?   这样转offer的概率大么?我总共申请了15所,这是第一个回信的.

我的基本信息
学校 华中科技大,本科和研究生都在这里
T 440+800+3  T87
GPA 本科3.3 研究生3.6
2paper (1个国内的)
      
请牛人或去过这个学校的前辈指点下

[ 本帖最后由 zhangsi613 于 2009-1-6 22:58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1162
注册时间
2007-2-13
精华
0
帖子
16
沙发
发表于 2009-1-6 15:50:43 |只看该作者
lz的背景一般,每一所都全力以赴吧。恕直言,见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80
注册时间
2007-2-7
精华
0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9-1-6 15:53:59 |只看该作者
地方不错。 cong一个, 很多学校是先发AD的,奖学金玩一些再评,LZ加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3
注册时间
2008-2-12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9-1-6 15:54:16 |只看该作者
我是问学校怎么样的,大家尽量给点意见好了
直言,忠言逆耳利与行,呵呵  我本身就不是什么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3
注册时间
2007-11-23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9-1-6 16:57:06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啦。 我也申请里头他家, 12月13号的时候说complete了, 可是现在了还没有信儿呢。着急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52
注册时间
2008-3-23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9-1-6 17:27:33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5
寄托币
14861
注册时间
2005-3-16
精华
29
帖子
64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9-1-6 18:19:11 |只看该作者
cong
I Believe I Can Fly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
寄托币
940
注册时间
2006-11-15
精华
0
帖子
5
8
发表于 2009-1-6 19:28:58 |只看该作者
congrats~沾喜气~:loveliness:
i want to transf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07-2-4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9-1-6 19:37:54 |只看该作者
我在圣诞前也收到他家AD了,不过我申MS,也是6个credit~
如此看来,貌似是AD大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
寄托币
2773
注册时间
2007-3-22
精华
0
帖子
14
10
发表于 2009-1-6 21:59:47 |只看该作者
Cong.

楼主套磁试一试.
09fall
apply: 6
offer: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25
注册时间
2007-3-21
精华
0
帖子
6
11
发表于 2009-1-7 03:05:18 |只看该作者
cong
我觉得可以再等等吧
看看能不能拖   再跟老师套一套
Apply:7
Offer:1
Rej:2
Ad:NA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87
注册时间
2007-5-13
精华
0
帖子
4
12
发表于 2009-1-7 09:07:40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08-5-4
精华
0
帖子
1
13
发表于 2009-1-28 10:18:42 |只看该作者
lz啊 我发邮件问到accept letter在路上了 Jan13寄出 lz的多长时间寄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AD Clarkson Univ.-已收录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AD Clarkson Univ.-已收录
https://bbs.gter.net/thread-9073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