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even6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给我100个分手的理由!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1
帖子
27
16
发表于 2003-4-11 02:26:1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请给我100个分手的理由!

最初由 花飘季节 发表
[B]

要么 没有理由 要么 什么都可以成为理由 [/B]


agree~
希望seven好起来!support//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83
注册时间
2002-11-18
精华
0
帖子
9
17
发表于 2003-4-12 03:47:19 |只看该作者

两个人相爱但是就是不能在一起,只能分手。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我同意,相爱不一定就能在一起。就象我跟男朋友,似乎注定要悲剧了,哎——————
------------------------------------
生活是单行道
永远都回不到过去了
那么就走出来吧
努力做个独立的女人,大家祝福我吧,阿里阿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0
注册时间
2003-2-10
精华
0
帖子
1
18
发表于 2003-4-13 07:25:06 |只看该作者
“似乎注定要悲剧”

没有这么绝对的事情吧。个人认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1
帖子
27
19
发表于 2003-4-13 07:28:2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两个人相爱但是就是不能在一起,只能分手。没有经历过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最初由 haier513 发表
[B]相爱不一定就能在一起。就象我跟男朋友,似乎注定要悲剧了,哎—————— [/B]


别这么悲观啊,相信自己,也相信你bf,如果有爱,有信心,有坚持,你们会在一起的。
祝福ing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给我100个分手的理由!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给我100个分手的理由!
https://bbs.gter.net/thread-9237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