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83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这两天被雪城newhouse的professor电话面试的吗?似乎没有事先email通知……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08-2-29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3-5 10:20: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theo-na 于 2009-3-5 10:25 编辑

有这两天被雪城newhouse的professor电话面试的吗?似乎没有事先email通知……
昨天晚上接到的,因为实在是太突然了,所以没有仔细记下他的名字。发音很清晰。电话效果相当好,没有延迟。
本来还以为是我同学打电话过来开玩笑的……刚要说中文,下意识一想我那同学的发音没这么NATIVE……又问了句who are you。让professor报了三次家门……
电话里没聊什么专业的问题。都是简单说一下cv里面的活动的东西。四分多钟就结束了……

有跟我一样经历的人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078
注册时间
2008-2-21
精华
1
帖子
13
沙发
发表于 2009-3-5 10:32:59 |只看该作者
me 2. 当时我正在电影院看海角七号。教授来电话我正high着,我也以为是同学打的,电话号码是+131...。接电话后电影院很吵也没听清楚他是谁。然后走到lobby继续说,结果还被一帮等开场的人以及电影院的保安大叔围观。实在雷人。。。。
好好活着,因为我们会死很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1
注册时间
2008-11-25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9-3-5 13:14:28 |只看该作者
能问下楼上两位是什么专业的么?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08-2-29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9-3-5 20:10:32 |只看该作者
3# vivianya620
newhouse,申的是P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0
注册时间
2007-2-21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9-3-5 20:23:20 |只看该作者
突击面试。。?感觉PR好久之前就开始面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08-2-29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9-3-5 21:29:34 |只看该作者
5# kamechrissy

对啊~早就觉得没有希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这两天被雪城newhouse的professor电话面试的吗?似乎没有事先email通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这两天被雪城newhouse的professor电话面试的吗?似乎没有事先email通知……
https://bbs.gter.net/thread-92426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