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2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OCL也有爱情故事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楼主
发表于 2003-4-5 19:15:44 |只看该作者

FOCL也有爱情故事

去年,是令我终身难忘的一年,因为,我和她相遇了
她是那样的美丽,不太爱说话,但熟了,话也很多
我们认识后,并没有太刻意的去喜欢彼此,只是有种感觉连着我们。
上课时,我会扭头去看她,偶尔,竟发现她也在看着我.心里一震,又不敢老这样,怕被老师看到。
后来,一次校运动会上,我们对对方隐晦的表明了,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吃午饭,放学也一起回家...我们相爱了
回想起来,那段日子是那样的快乐。
一天下午,阴天,我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和她一起回家,其实,对恋人来说,着不算什么,又太算什么了,我们的爱情也起了微小的变化...
我向她到了歉。随后的几个月,我们依旧一起上学,一起吃午饭,放学也一起回家
但后来,我发现她特别爱和别的男生在一起,我什么也没说,只是因为相信她,相信她是爱我的。不错,她的确是爱我的,可她却要故意伤害我,我跟她讲过,她只是笑笑,说我吃醋了。就这样,我们开始伤害对方,心照不宣得,明知她也很难过,可就是象着了魔似的....
现在,我们分手了,我真的好难过,看的出来,她也很难过,话比原来更少了,可是,我们却无能为力,眼睁睁得看着自己爱的人难过,却没办法...这是莫名的感觉,说不清,道不明啊。
难道爱情就这样脆弱?难道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不想结束,但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爱情结束了,我也不会哭泣,因为,我还有梦想,还有我向往的美国,我会努力的,将拿OFFER进行到底!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29
精华
2
帖子
11
沙发
发表于 2003-4-5 19:23:53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板凳
发表于 2003-4-6 01:22:49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个FLASH

按“开始”

yilushunfeng1.swf

0 Bytes, 下载次数: 7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
寄托币
3285
注册时间
2001-8-27
精华
34
帖子
56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6 08:22:34 |只看该作者
心照不宣地互相伤害.:(

是经常这样感觉.
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象而求,咫尺千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50
注册时间
2003-4-6
精华
18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3-4-6 10:02:41 |只看该作者
相互关心,也相互伤害,可是伤害似乎总是更加刻骨铭心的
不断的重复,直到尽头
就想是自己的故事
--- 没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愿买。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6 18:59:06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有时候这种故意的伤害是想得到多一点的关心,想再一次的证明我是这个世界上你最在乎的人,看到你生气了,就知道你还是在乎我的。。。。。。赫赫。。
不过也要适可而止,这种互相的伤害也是会由量变到质变的哦。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7
发表于 2003-4-6 22:47:00 |只看该作者
~哎,已经发生质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0
寄托币
5476
注册时间
2003-4-5
精华
4
帖子
12
8
发表于 2003-4-9 03:58:13 |只看该作者

TO 舞毒蛾

你怎么从疯人院来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9 04:50:15 |只看该作者
也许等你们更加成熟吧,那样也许就能更加懂得怎么爱和被爱,怎么珍惜和牵就对方。也许年轻时更容易在乎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而忽略了他/她的感受。也许在付出和给与间要取得平衡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经验积累。如毒蛾所说,也许你们只是在互相印证对方是否爱自己,爱又有多深。如果你爱她,还想和她一起过日子,不如就低声下气认一次错,或跟她摊开来说,深入沟通一下吧。女孩子还是挺心软的,只要她不是对你绝望了的话。

我想“勇于放下面子”是避免因年轻时不够成熟而造成遗憾的好方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E: FOCL也有爱情故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FOCL也有爱情故事
https://bbs.gter.net/thread-9370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