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patch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异度空间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6
发表于 2003-5-4 21:13:35 |只看该作者
dreamm,是什么质量的片子? vcd还是dvd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7
发表于 2003-5-4 21:16:3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飞飞~ 发表
[B]不是很好看 :(
个人觉得不恐怖, 不过我胆子很大(午夜凶铃都不怕), 每个人的感觉可能不一样 :) [/B]


飞。。。飞~ 好佩服你哦,如果你独自,晚上,黑灯,看午夜凶铃,会不会怕?
如果那样都不怕,那我还是要找个大白天看异度空间。。。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8
发表于 2003-5-4 21:30:34 |只看该作者
我还看了美国版的午夜凶铃,<the ring>,拍得不错,但是感觉美国电影和日本电影就是很大不一样. 我是在家里看的DVD, 我朋友去电影院看的, 吓死了

我是不喜欢看那种很恶心的恐怖片, 其他都能挺住还很好奇爱看:)

我觉得这跟每个人的宗教观有很大关系,我不信鬼神,所以看后就忘,从不再回想,偶老公就不行了,看完还要胡思乱想好久,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9
发表于 2003-5-4 21:35:39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erduoo 发表
[B]dreamm,是什么质量的片子? vcd还是dvd   :) [/B]


是用realplay放的,效果还不错,刚下载完的时候看了几个画面,没听声音,没觉得恐怖,呵呵~~

我也是好佩服飞飞,看不出清纯可爱的飞飞还那么大胆子~~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20
发表于 2003-5-4 22:19:49 |只看该作者
飞飞,耳朵,Dreamm  你们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夜猫子呀!
我猜你们那快凌晨2-3点了吧!

飞飞,哪能看到午夜凶铃,目前有在上演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21
发表于 2003-5-5 16:27:20 |只看该作者
好佩服飞飞,我看the ring 的那天,晚上回来都不敢睡觉了,看到头发就害怕,55555,现在都不敢想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22
发表于 2003-5-5 17:55:34 |只看该作者
cctvus:
the ring  已经过了上映期了,dvd都出来了.
不知道你们那里有没有free library,  我们这里有一个,可以免费借到很多片子,或者外面租的也能租到的.

poohsung:
我因为是在自己家里看的,所以效果不是很强,如果在电影院看,这个片子还是满恐怖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3
发表于 2003-5-6 06:20:42 |只看该作者
这么恐怖?我最怕的就是非血淋淋但是很诡异的那种恐怖,just like 午夜凶铃,我不敢看the ring了zzzZZZZZZZZZZZZZZZ
昨晚看异度空间,感觉情节冗长散漫,是不怎么好看,不过还是吓到了我的说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24
发表于 2003-5-6 08:22:00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上午刚起床,看到窗外阳光明媚的,想着这么好的天气看鬼片一定不会害怕,LG在睡觉,不陪我看,我就一个人戴着耳机看,可是当第一次鬼出现时,就受不了了,赶紧把窗口关了。后来下午LG陪我看的,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的,呵呵,但我一个人肯定不敢看。

我想如果我去电影院去看the ring,不见得会害怕,因为那么多人陪我一起看,呵呵~~

我在晚上时,不敢看窗户和镜子,我在想如果我受到外界的刺激之后,会不会产生象女主角那样的幻觉呢?害怕ing~~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5
发表于 2003-5-6 10:12:18 |只看该作者
我到觉得在电影院会更怕,对着的屏幕太大,声音又响,还不能像在家里一样缩在床的一角看,呵呵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26
发表于 2003-5-8 15:23:01 |只看该作者
erduo,cctvus:

http://www.avl.com.cn/movie/morevod.html

这个地址能看“午夜凶铃”,好象只能在线看,我刚才刚打开片头就关了,不敢看~:( ,LG不在家,我是又想看又不敢看,谁来陪我一起看呀~~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27
发表于 2003-5-8 15:29:58 |只看该作者
是the ring还是午夜凶铃?反正不管了,我现在都不敢看,我正看《都市恐怖病系列》,汗毛倒耸中。。。不敢看别的,承受不了更大的打击了。。。
http://www.dragonsky.net/readbook/booksearch.asp
在左边搜索书本里搜索“都市恐怖病系列”。
有喜欢诡异恐怖小说的可以去看看 zzzzzZZZZZZZZZ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28
发表于 2003-5-8 18:00:57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reamm 发表
[B]erduo,cctvus:

http://www.avl.com.cn/movie/morevod.html

这个地址能看“午夜凶铃”,好象只能在线看,我刚才刚打开片头就关了,不敢看~:( ,LG不在家,我是又想看又不敢看,谁来陪我一起看呀~~ [/B]


刚发现,其实我早就看过“午夜凶铃”了。但名字翻译的不同我还以为是另外一部了!
是有些恐怖,尤其是片子开头。Dreamm 还是等你 LG 回来一起看吧!

有没有更恐怖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异度空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异度空间
https://bbs.gter.net/thread-9393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