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巽宅小主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拼死。。二次写申请心得+申请基本问题解答。。。回报寄托(附带非常有用的申请小册子)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9
注册时间
2009-4-12
精华
0
帖子
10
76
发表于 2009-4-14 13:00:45 |只看该作者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9
注册时间
2009-4-12
精华
0
帖子
10
77
发表于 2009-4-14 13:02:50 |只看该作者
赞。。。。来点实用的,荐一部电影,<<accepted>>,励志,幽默,挺好。有时间去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9
注册时间
2009-4-12
精华
0
帖子
10
78
发表于 2009-4-15 11:17:38 |只看该作者
za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9-5-10
精华
0
帖子
3
79
发表于 2009-5-10 17:30:50 |只看该作者
嗯嗯~看了楼主写的很受益哈~我也是二本的,这样来说还是有希望啦^^谢谢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6
寄托币
628
注册时间
2008-3-23
精华
0
帖子
8
80
发表于 2009-5-10 20:42:01 |只看该作者
楼主人很nice啊!~给我们10fall很多经验的说,恭喜下先!~
我将归来开放!~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36
寄托币
212
注册时间
2009-5-17
精华
1
帖子
7
81
发表于 2009-5-17 00:27:46 |只看该作者
顶小琳子的!~~
额。。我的图像好傻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9
注册时间
2008-5-8
精华
0
帖子
7
82
发表于 2009-5-17 15:23:38 |只看该作者
谢谢前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5
注册时间
2009-5-29
精华
0
帖子
1
83
发表于 2009-6-1 17:01:01 |只看该作者
谢谢学姐!祝一路好~~~O(∩_∩)O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1
84
发表于 2009-6-1 19:06:50 |只看该作者
感谢LZ,继续关注。。。

PS:LZ申的是什么专业呢?是转专业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09-5-31
精华
0
帖子
5
85
发表于 2009-6-8 00:12:12 |只看该作者
好啊,太有帮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09-6-11
精华
0
帖子
3
86
发表于 2009-6-16 14:10:44 |只看该作者
支持~谢谢楼主~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09-6-11
精华
0
帖子
3
87
发表于 2009-6-16 14:15:07 |只看该作者
再次~鞠躬~眼含热泪~~呵呵~~看来不光是我觉得申请蒙灯。。。。嘿嘿~~~我想申请浸会10年的呢~~呵呵~~有楼主的联系方式可以联络么~呵呵~我不会太打扰你的~呵呵~~谢谢咯~
顶~~~大顶~~~。。(大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42
注册时间
2007-9-23
精华
0
帖子
2
88
发表于 2009-6-16 17:10:19 |只看该作者
写的挺不错的,留个记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09-6-20
精华
0
帖子
2
89
发表于 2009-6-21 00:51: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希望对我有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
寄托币
251
注册时间
2009-7-26
精华
0
帖子
9
90
发表于 2009-7-26 18:18:30 |只看该作者
回复标记一下,下学期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拼死。。二次写申请心得+申请基本问题解答。。。回报寄托(附带非常有用的申请小册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拼死。。二次写申请心得+申请基本问题解答。。。回报寄托(附带非常有用的申请小册子)
https://bbs.gter.net/thread-9405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