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7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57
注册时间
2007-4-4
精华
0
帖子
1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0:33: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MX2007 于 2016-4-22 16:44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8
注册时间
2006-2-7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4-13 11:41:51 |只看该作者
I also have a BA in Communication from BNU. I also got a small offer in Anthropology this year.

I sent you a message, maybe we could tal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4
注册时间
2007-8-24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9-4-13 12:05:21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
不过为什么不继续读anthropology major呢?
用希望的针,缝上夜的幽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57
注册时间
2007-4-4
精华
0
帖子
137
地板
发表于 2009-4-13 15:14:38 |只看该作者
今年人类学系大陆的学生好像一个都没上。因为香港经济危机,研究院要给香港学生留名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4
注册时间
2007-8-24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9-4-14 16:37:40 |只看该作者
4# MX2007
晕,居然会这样。。。就是说一定要是香港身份的?
之前去Information session,看到有学姐是从MA转到MPhil的,好像是四川的~
用希望的针,缝上夜的幽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
寄托币
866
注册时间
2005-10-29
精华
1
帖子
8
6
发表于 2009-4-16 17:44:30 |只看该作者
没有转的,都是重新申请的。
不论是什么背景,都要特别优秀才能上。竞争很激烈。
也无风雨也无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3
注册时间
2006-2-19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9-10-23 23:51:07 |只看该作者
5# 冰雪小丸子

去年内地的有一个是从MA转到MPhil的。今年内地的MA有2个转成功了,其中一个是去gender studies,虽然名额放在那边,但实际上课都还是在人类学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
https://bbs.gter.net/thread-9411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