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817|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F2-->F1资料的package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8 12:45:0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那么多资料,每一份是用订书机订起来,还是用别针别一下就可以了?我暂时是用别针别起来的。

2.paying fees $140  的支票的Title写给谁呢?具体怎么拼写?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8 12:51:41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你的材料发出去了呢,呵呵~~~:)

我剩下的两个破学校总不给信,我真怕到时候给了我OFFER,我都没时间转了,真是FT。。。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8 12:57:08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会的,我想转的早它会拖,没准及到眼前才转,它又给你办的快了呢?
我的资料准备起来不算特别麻烦,但是我LG那边的东东老拖(主要是他们系里小米拖:(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8 13:04:23 |只看该作者
希望到时候能快些~:)

我认识的一个F2也正在准备材料,他就是按照学校给的清单准备的,很少的材料,比你的少多了,呵呵~~~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5
发表于 2003-4-8 13:09:21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把资料寄出去,还好,我的学校九月中才开学,给自己的拖拉一个小小的借口吧:)。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03-4-8 14:38:54 |只看该作者
支票抬头怎么开,好像在i-539的instruction里面已经写了,erduoo你查一下吧,好像就是ins的全称,不要用简写。

材料可以按照物以类分,比如

直接的:I-539表,支票 check payable to I..N..S...,admission letter 等

证件类材料:你的新旧I-20,护照,I-94复印件;你老公的证件材料

财产证明:奖学金信,银行信,statement,国内银行冻结证明,lg 工资证明,stipend。

辅助材料:lg full-time 入学证明,户籍公证,结婚公证


我也是临时想的。你可以把它们每一类分别别个别针,看看是不是比较清晰明了一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7
发表于 2003-4-8 15:00:12 |只看该作者
erduoo:

前两个问题,好像ins的网站上有,你仔细找找。至于分类,我打算分成我的资料和lg资料两类。重要的放在前面。另外户籍证明的翻译是原件上有的吗?如果不是,我好像看过别人翻译成certificate of residence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8
发表于 2003-4-8 15:23:40 |只看该作者
yilan,支票的名称真的不能用简称吗?我就只写了INS,有没有问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8 15:25:35 |只看该作者
恩,那样分类也有道理,等资料齐全了我再找个最合适的方法摆,关键是我还看见我LG办的奖学金之类的证明是啥样子,该摆在哪里以后再说。
那个户籍证明原件上是这么翻译的  :(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0
发表于 2003-4-17 14:12:49 |只看该作者

转身份我要寄的材料list,大家帮我看看

是不是全了?

1 form i-539 with application fee $140
2 cover letter
3 original form sevis f1 i-20
4 admission letter
5 copy of my passport
6 copy of visa
7 copy of form i-94
8 copy of previous i-20 for f2
9 bank statements of 4 month
10 copy of marriage certificate
11 certificate of residence

12 copy of my husband's passport
13 copy of my husband's visa
14 copy of my husband's i-94
15 copies of my husband's i-20
16 my husband's 在学及工资证明(这个怎么翻译)
17 copy of my husband's admisstion letter and offer letter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3-4-17 14:25:39 |只看该作者
我的理解是你有I-20表,就不用提供OFFER LETTER了,不知道对不对?另外,有BANK STATEMENT,就不用提供CERTIFICATE OF DEPOSIT IN YOUR ACCOUNT了,对吗?因为我也在准备材料,所以只知道提问,抱歉。你是自己寄吗?我这里学校的ADVISOR,她们说由她们来帮我寄,还说至少要3个月,所以我现在很紧张,生怕弄错什么。
When you partner with someone who knows the terrain, no challenge is insurmounta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03-4-17 14:32:29 |只看该作者
pudongII, 我是自己寄。有了statement我觉得就不用certificant了。反正offer letter有了,就寄去,也不麻烦。我也很紧张,最近总是节外生枝。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4-17 14:53:29 |只看该作者
我写的是certificate of my huaband's student status and schlorship,从网上抄的。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1
14
发表于 2003-4-17 15:06:44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儿还要求了F1的TRANSCRIPT也算LG的一项在学证明吧
When you partner with someone who knows the terrain, no challenge is insurmounta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5
发表于 2003-4-17 15:12:34 |只看该作者

还是给INS寄材料的问题

网上看到一些准备材料的tip,但是有好多不明白的地方。

1 Don't use binders and folders that can't be easily disassembled.

what is binder??? 打孔的夹子??

我知道folder是文件夹            

2 Use ACCO fasteners (这是什么东西)to hold together thick or bulky applications or petitions. Two-hole punching the top of the material for easy placement in the file is appreciated. 定书钉定起来??

3 The use of tabs(是不是那种小标签?) assist in locating items listed as attachments. The tabs should be placed on the bottom and not the side for ease in filing.

4 Avoid using heavy-duty staples(what is it?), instead use ACCO fasteners or heavy clips(??)

好多东西俺都不知道是什么

大家的材料就是散着装在信封里吗?用什么定起来呢?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E: F2-->F1资料的package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F2-->F1资料的package
https://bbs.gter.net/thread-943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