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0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成不能回来么?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149
注册时间
2009-2-14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4-19 19:13: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sophiewu 于 2009-4-19 19:22 编辑

在坛子里逛了很久,有一件很好奇的事,也许问出来会很幼稚,但不知者无罪嘛。
好像大部分学长学姐们,都打算出国后留在外面吧。
可心理学如果要在国外立足,不论是做咨询还是做研究,对那里的风俗文化应该要相当了解。
所以为什么不能学成后回国工作呢?往小处说,发展会容易些,往大处说,对祖国心理学事业发展也是份贡献啊。
另外,心理学专业的考国外的心理研究生会不会比跨专业考的有一些优势呢?
GRE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977
寄托币
37975
注册时间
2007-8-31
精华
6
帖子
266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US Advisor US Assistant VISA版特殊贡献

沙发
发表于 2009-4-19 20:29:13 |只看该作者
可以回国啊
因人而异吧
最终究极完全奉献版--无忧签证DIY(流程详解)

美国驻华五大领事馆周边信息汇总快递

美签版发帖提问3部曲:
1  查看精华置顶帖;
2  搜索版内相关帖;
3  发表具体问题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3
注册时间
2009-8-26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9-8-26 21:44:34 |只看该作者
我最关心的是在澳洲心理学博士毕业好移民吗,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9-6-11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9-8-28 20:35:33 |只看该作者
因人而异吧,学成会不会来是自己的事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4
注册时间
2009-7-31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9-10-19 04:46:27 |只看该作者
一般选人的时候department都会说优先考虑有心理学专业知识的applicants,
可是也有些department说他们欢迎来自各种不同学科的学生,
最重要的应该是让他们看到你有潜力胜任这学科的graduate studies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学成不能回来么?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学成不能回来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94391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