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65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我能接受这个AD吗?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9 06:24: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一个比较满意的学校给了我一个AD,并让我4.15之前答复:

We certainly hope you will choose to accept XXX 's offer of admission. To accept this offer of admission please complete and return the enclosed response card, along with a deposit of $150, payable to XXX at your earliest convenience, but no later than April 15, 2003. ......

问题是在寄给我的信封里根本没找到所说的response card,还有如果我接受了这个AD,以后如果再有OFFER的话,我还能接受吗?无限困惑之中。。。XDJM,帮帮我~~~;)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沙发
发表于 2003-4-9 06:46:35 |只看该作者
祝贺!

我上次也收到过一个admission没给我response letter,你可以向他们索要的。

如果只是admission,你可以先接受。如果是offer的话,你一答应,他们可能就给你办I-20了,这样比较麻烦,不过也没有太大关系,大不了退回去。你现在还在等比较有可能的offer是吗?赶紧多联系一下吧。再次祝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9 07:03:48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yilanchen!:)

可是,学校要求我response card和财产证明的表(还有财产证明)一起寄过去,也就是说学校收到这些就要给我办I-20了,我是不是可以往后拖一下答复的日期?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地板
发表于 2003-4-9 09:17:33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如果是自己付费读书,先答应它没多大关系的. 但是要自己先掏钱, 好像有点划不来. 我申请了九个学校, 七个学校给了AD, 还有一个没消息, 我就不想太早做决定, 等到四月十四号了再说.  
你别担心太多,吉人自有天像样:)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4-9 11:10:04 |只看该作者
看来只要你先交了$150的deposit,别的晚些就是超过4.15看样子也没问题吧,而且那个150也不是Nonrefundable的吧。还有,如果你不寄财产证明,人家应该不会给I20的,所以也不用担心//个人理解,oh,还忘了祝贺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9 11:32:20 |只看该作者
我到觉得$150很可能是nonrefundable的,交了以后它会给你留个位置不被别人挤掉。我是交了这样的一笔押金的,然后人家紧接着就给我办I-20了,至于这种只交了押金,也没签字画押就拿到I-20的情况还可不可以反悔,我自己都糊涂着哪。不管怎么说,是个满意的学校,就是大好事呀!还有我是在学校网页上划的押金,不知道那所学校是不是也提供了网络上的类似服务呢?
呵呵,dream,到14号决定的时候,没准就来个富的冒油的大offer了。。。
总之,Good luck!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7
发表于 2003-4-9 12:23:37 |只看该作者
9494, i am still dreaming of a big offer on April 14~~~:) hold on and no matter what will happen, it will happen for the better! :)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9 17:27:33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XDJM~~:)

erduo说的没错$150是nonrefundable的。我跟小米索要response card,她让我直接用credit card 付给学校,然后E-mail 通知她接收就可以了。就是说只要我不给她寄财产证明,是不会给我I-20的,到时候如果接受别的OFFER,就只是损失$150,我最希望的就是这种结局了,这也正是大家预见的,呵呵~~:)

这个学校跟我说,因为我申的是MS,所以不给我奖学金,如果PhD就给,后悔ing~~:( ,不过想想,要真读完了PhD,我都成了老太婆了,多可怕啊!

我也期待着14号那天来个富的冒油的大offer,到时候别象范进就好,呵呵:p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9
发表于 2003-4-9 21:36:46 |只看该作者
祝贺祝贺,一个AD在手垫地,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高。 :)

PHD?恐怖,大家都说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偶觉得当前两种人挺好的。哈哈`````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10 23:16:22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说要PHD啊,到时候拿到MS再说有什么不好吗?还是这招使不了:))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1
发表于 2003-4-11 05:44:03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想念完PHD,如果可能的话。老公说你能念也没什么不好啊!

Dream:你说我是老太婆?*!*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2-10-29
精华
0
帖子
4
12
发表于 2003-4-11 05:56:08 |只看该作者
除非你是例外,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3
发表于 2003-4-11 05:57:21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汉魂唐魄 发表
[B]祝贺祝贺,一个AD在手垫地,有助于睡眠质量的提高。 :)

PHD?恐怖,大家都说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偶觉得当前两种人挺好的。哈哈````` [/B]



如果一定要这样分为这三类人的话,我觉得三类人都很好的啊。

为什么当了女博士就不好了呢?还是一个女人啊!女博士也可以懂生活懂情趣的嘛。也不会影响她的贤妻良母的形象。

小汉你有陈见!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4-11 14:54:5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unnyyx 发表
[B]我倒是想念完PHD,如果可能的话。老公说你能念也没什么不好啊!

Dream:你说我是老太婆?*!* [/B]


sunnyyx JJ,我可没说你哦,我是说自己笨,如果读博士,没有十年八年恐怕读不下来呢!:p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4-11 15:00:32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Acezh 发表
[B]为什么不说要PHD啊,到时候拿到MS再说有什么不好吗?还是这招使不了:)) [/B]


我是想过那么做,但总觉得骗人家不太好,哎,实在人,没办法,呵呵!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我能接受这个AD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我能接受这个AD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946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