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ream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我能接受这个AD吗?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16
发表于 2003-4-11 16:23:58 |只看该作者
对了,dreamm,你看看deposit国际学生是不是可以免交的,只答复就行了?我有两个都属于这种情况,international student用不着交deposit,虽然咱们人在美国,可还算是国际学生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57
注册时间
2002-7-26
精华
2
帖子
5
17
发表于 2003-4-12 10:44:12 |只看该作者
DREAMM不管怎么样,真是替你高兴啊,有AD保底了呀!

我强烈同意小汉的话.
女博士是女强人!我敬佩她们!但不羡慕!
人生只有几十年,可不能亏待自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我能接受这个AD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我能接受这个AD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9462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