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5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Is this ture?? My god!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9 15:28: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I saw this in wenxuecity. terrible!


我已经拿个学位,现在拿到同一个学校的另一个学位的录取。夏天打算回国,
:  : 所以计划去墨西哥签证,F1-》F-1。
:  : 今天去学校的INTERNATIONAL OFFICE问了,学校告诉我今年一月起有新规定:
:  : 国际学生不能在开学30天以前赴美。也就是说,即使我在墨西哥拿到签证,也不能立即回
:  : 美国,而必须从墨西哥回国,因为离开学还有好几个月,超过了30天时间。即使在墨西哥
:  : 边境的INS放我进美国,学校也不建议这样做,因为毕竟违反法律。
:  : 请问大家都是怎么看这个问题的?如果从墨西哥回国,如何操作呀?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沙发
发表于 2003-4-9 16:51:03 |只看该作者
有点奇怪,不知道原条文是怎么样的。国内f1签证一签只能在开学前90天内才能签的,照此说来,30天内才能入境也很正常。

但是因为国际学生也分新学生和continue,这个例子就是已经在美国的学生,应该和身在国外的国际学生有所不同吧。我觉得不能一概而论,不过我也不是很清楚,heh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板凳
发表于 2003-4-10 08:19:16 |只看该作者
这条规定如果是从今年一月开始实施的?怎么好有好多F2在tj转了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03-4-10 16:06:37 |只看该作者
confused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3-4-11 12:32:37 |只看该作者
这个30天就是原来的那个90天,规定是在开学前30天以前不给F1签证的(原来是90天),这是新规定,所以不是你拿到签证能不能在开学前30天入境的问题,而是在开学30天前你不要去签证,去了也不会给的。这的确很麻烦,象国内准备有两次拒签的加上预约根本没时间再签。

所以,你开学30天前也不要去墨西哥签证,以前在国内有过90天前去签证没给签证也没拒的情况,好象要到时再来,但如果你在墨西哥怎么办?你要是F1续签可能没问题,但你要用新I20,可能要按新学生办了!

此外,我觉得中国人对美国的法律规定只听传闻不去看原来的文件,也不思考一下,不理解时会传出很多错误的理解再传下去,这种例子很多,却多数在自己吓自己。

祝一切顺利!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6
发表于 2003-4-11 13:14:18 |只看该作者
谢谢northriver 的解释。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Is this ture?? My god!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Is this ture?? My god!
https://bbs.gter.net/thread-9466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