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34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各位jmxd吃住用电还是用gas?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159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0 08:26: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我们用gas做饭,暖气也是gas的,是房租里面包括的。
近来想搬到用电做饭的apaterment,想问问各位,
通常每天做饭,用电一个月要多少钱呀?
谁两种都用过?有人说用电的慢,是真的么?
简单是一种风格
精致是一种修养
完美是一种追求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9
注册时间
2002-12-17
精华
0
帖子
6
沙发
发表于 2003-4-10 09:04:49 |只看该作者
为杀么非要用电呢?电炉我是用不惯.而且很多人都用不惯.
我是CENTRAL AIR+煤气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板凳
发表于 2003-4-10 09:34:37 |只看该作者
我以前在学校是用的是gas,现在到了加拿大用电。总的感觉是电炉火力小,不能爆炒,而且比较容易糊锅。相对来说我比较喜欢用gas.

我们的电力公司的规定是:每月有一个基本用电量,不超出这个范围只需要交固定的电费(CN$20多),听有人说如果每月多做几次煲汤电费就升高,我也经常煲,日常也没刻意节约过,一般用电量都在范围内。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809
注册时间
2002-11-28
精华
0
帖子
24
地板
发表于 2003-4-10 10:12:58 |只看该作者
一般新房子都是用电的,我都用过,一般讲是用电会慢一些,但是没那么严重了:P,也是我厨义不佳,对火候没那么讲究J。记得好像不是很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5
发表于 2003-4-10 11:51:39 |只看该作者
we use electricity to cooking and lighting.  it's fine if you are not so pricky. The monthly electricity bill always is between 20--25 dollars. Actually you can choose the power company. now what we use is AE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各位jmxd吃住用电还是用ga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各位jmxd吃住用电还是用gas?
https://bbs.gter.net/thread-949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