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9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01-6-8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1 04:46: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

[ Last edited by snp on 2005-5-31 at 00:31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1 09:38:41 |只看该作者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01-6-8
精华
0
帖子
4
板凳
发表于 2003-4-12 05:28:14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01-6-8
精华
0
帖子
4
地板
发表于 2003-4-12 06:00:37 |只看该作者

还是有问题?------请教!

1.那个居住地证明和户口证明是不是一个东西啊?可以去公证处办么?我已经办了出生证明,而现在户口还在学校(中国),居住地证明这个东东要怎么处理呢?
2.我拿的是半奖,自己还要提供大约3万的资金证明,我老公现在存了1万了,我准备自己从国内带两万过去,那我的银行资金证明怎么办啊?我带过去就存进银行,但我老公的流水帐就会猛增,他会相信是我们自己的钱吗?我需要寄其他的证明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5
发表于 2003-4-12 07:26:54 |只看该作者
如果带钱过来的话,入海关的时候,把数额报关就行了。拿了收据到时候一起和材料递上去,和银行流水账也相符。我在有个中心的补充材料上看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03-4-12 07:28:22 |只看该作者
居住地证明这个东东要怎么处理呢?

精华区里面也有。不过如果全部都是在美国的钱,而没有父母资助的钱,居住证明也不是太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3-4-12 08:14:24 |只看该作者
请问yilan,如果我的是老公父母的钱呢?那这个居住证明重要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
https://bbs.gter.net/thread-951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