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于选校,请各位XDJM帮忙看看....谢了!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
注册时间
2001-3-11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1 08:54:4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sunnyyx,还有各位,第一次在这个版上写贴,还有点胆怯呢,呵呵。也是因为我现在还在国内,但我LG在美,不知道大家欢迎不欢迎我。其实我在这里潜水已经很久了,喜欢这里特别温暖的气氛,还有大家的好心态,特别是sunnyyx阿姨。。。
废话少说,还是说说我的问题吧:我今年申请,现在拿到一个offer,biomedical sciences,30\40名的学校,RA有2万多,另外还有一个addmission,Industrial Pharmacy,assistantship说是要到6月才知道有没有。我LG说pharmacy好找工作,希望我去那儿,但没钱怎么去啊。。。。现在4。15马上来了,头好大啊,该去哪里呢。。。向各位求助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3-4-11 09:11:20 |只看该作者
据我所知,Industrial Pharmacy以后是好找工作,但是,目前比较难拿钱的。不过你条件肯定不错会有希望拿到的。

要是我就选择先过来再说啦,拿到手的那个OFFER,已经是不错的啦。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
注册时间
2001-3-11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3-4-12 00:07:50 |只看该作者

谢谢sunnyyx了.

其实有的时候人有选择的时候反而有苦恼,: ).

忘了说了我那个addmission的学校还是一个挺小排名挺后的学校;我觉得读PhD毕竟要在学校呆5年以上呢,学校的软硬件条件对生活也是有影响的.
人生正如此,入世时,不要怕;遇事时,不要慌;面对困境时,不要愁;回首往事,不要悔。要干一行,像一行;而不是干一行,怨一行。只要有敬业精神,把世俗名利看淡些,即使在困境中也必能随遇而安,化危机为转机,假以时日,必终有成功之日。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 关于选校,请各位XDJM帮忙看看....谢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 关于选校,请各位XDJM帮忙看看....谢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9520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