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371|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的牙~~~~~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1 09:29: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诸位XDJM,我在加拿大
请问学生保险能看牙医吗?
我现在牙的情况是,一边漏神经了,但是不是很重,不过我从来不拿这边牙嚼东西。另一边有颗牙在出国前堵了一下,可是来了之后堵的东西就掉了,现在洞越来越大,牙齿边儿已经很薄了,我想问就这种情况,我要是还拿这边吃饭,是不是肯定会也漏神经的?
还想问的是这边弄牙贵到什么程度?
谢谢了!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沙发
发表于 2003-4-11 09:45:23 |只看该作者
到正规医院肯定贵,我儿就检查了一下就收了美金27。还要预约。

如果是小诊所,可能会便宜一点。我们这里有个中国人办的牙科诊所,不用约就可看,一颗牙全部补好才收50 刀。医院里肯定不是这个价,还要预约。

烂到了牙神经,会疼死你的。我建议你不管多贵,要彻底弄好你的烂牙。至于保险,要看你的保险里包不包括牙科的啦。有包有不包的。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03-4-11 10:17:49 |只看该作者
真有人同命相连啊,我前几天都为这个烦恼呢。

我在美国。学生保险要看条款,有的cover,有的不cover。如果自己买的话,注意,好多牙医保险是不卖给学生的,或者价格比较贵,但是如果能参加团体的牙医保险就比较好了。我认识一个postdoc,他的保险有牙医,一分钱都不用花,spouse的话,每月交十几块钱,就能加入,加入以后也是什么都不用花,包括copay。但是他的保险就是团体的。

我lg的保险,每年2000+,学校给买的,竟然没有牙医。

我没有保险,前几天牙疼的不行,估计也是蛀到了神经。一直在研究牙医保险,我后来发现有的保险还不如直接去找牙医讨价还价便宜。我昨天去看的,和医生挑明了,没有保险,也没有太多钱。后来照了x-ray,检查了一番,费用是20刀。然后,医生说建议作杀神经、定钉子那种,好像就是root canal什么的,200多块搞定。 我还没有作,但是一路寻价的结果,这个还算合理吧。sigh,没想到省吃俭用把钱用牙医了。我lg现在整天念叨说,要给以后的小孩存钱念medical school。

我们是通过朋友介绍找到这家牙医的。实际上,中文报纸上有很多牙医广告,可以打电话去问价格的。对了,如果不需要作根管的话,就是牙神经没有问题的话,补一颗牙最便宜要50-60吧。不过这里的话,很多情况都要作root canal的。

good luck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11 10:45:13 |只看该作者
Just did root canal yesterday. $650.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3-4-11 11:10:21 |只看该作者
啊?这么贵还不如回国弄了,顺便看看爸妈!
可是可恶的SARS,回国也回不去了,真烦。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6
发表于 2003-4-11 14:25:04 |只看该作者
我前几个月整治了7、8颗,补一颗大概CN$100-150之间,价格的区别可能和牙的位置和损坏情况有关。我说的是温哥华的行情,据牙医说,根管治疗要贵很多倍。你的那个“堵完又掉了”的那颗牙最好赶快去补,问题越严重花钱越多。

学生保险保不保牙齿你可以去牙医诊所问问,他们可以和保险公司联系帮你确认。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3-4-12 09:16:5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belinda.ca 发表
[B]我前几个月整治了7、8颗,补一颗大概CN$100-150之间,价格的区别可能和牙的位置和损坏情况有关。我说的是温哥华的行情,据牙医说,根管治疗要贵很多倍。你的那个“堵完又掉了”的那颗牙最好赶快去补,问题越严重花钱... [/B]



在温哥华什么地方啊?是不是堵牙不是一次能完成的?要是一次就可以我就去温哥华弄,我在岛上。
谢谢大家的帮助!真是出门靠朋友啊!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0
帖子
11
8
发表于 2003-4-12 10:43:06 |只看该作者
我因为坏牙太多,分了2次补,但每一颗牙是一次搞定。其实我的牙在国内已经补过很多,日常吃东西也没什么异常。来温哥华以后第一次洗牙时牙医例行检查给拍了X光说有7、8颗有问题,有几个是颜色发黑,应该是要坏的征兆。还有1、2个牙原来在国内补过但补得不好,好像是说牙洞没清理干净(或者是填料没填实),所以虽然补上了可牙齿中心继续腐蚀,现在要挖开重新补。当时牙医也忧虑说这颗牙的洞已经很深,如果这次清理的时候很有可能会钻透碰到神经,那样就需要根管治疗会很贵,我的牙齿保险剩的那点钱可能也就够折腾这一颗了。还好,我的牙还算争气,就按一般的方法补上了,其实牙齿边儿也很薄了。

我看的牙医原来在Burnaby metrotown里的一个诊所,最近他自己开业搬到metrotown旁边的一个楼里,我还没去过。我觉得你可以先在岛上找一找,看看费用有没有区别,毕竟你来这边一趟不容易,而且看牙最好固定在一个医生那里,医生会为你建一个档案。如果每次看牙都要跑这么远,太辛苦了吧?

或者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把这个牙医的新电话告诉你,你先咨询咨询。是个中国人,在UBC拿的牙科PHD,我感觉还不错。
我的梦想在我的手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9
发表于 2003-4-12 13:15:32 |只看该作者
今天去作了第一次root canal,竟然还没有做完,下次要接着去,不知道为什么?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4-12 14:38:19 |只看该作者
Well same here. I guess the procedure is just too long to be finished in one sitting. They probably don't want to give too much novacaine.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11
发表于 2003-4-16 13:35:37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去修牙了!
开始我紧张的要命,因为在国内有看牙的经历,又是转头又是钩子的。
可是到了DENTAL CLINIC,检查之后,告诉我TAKE EASY ,哈哈,果然一点都不疼就堵好了,69CAD。还免费给我另一边的牙照了X光。劝我把马上就要伤及NERVE的牙也修好,经过讨价还价,决定付现金,100BUCKS。但是得下个月才能做呢。生意真好!
今天一共花了91块钱,SUNNYXXJJ,这个小诊所检查费也要25块钱呢!
把我修牙的情况汇报给大家,以谢大家的关心!:D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4-16 19:28:44 |只看该作者
好像美国这边F1的保险基本上不Cover dental的,倒是很奇怪的我的一个在加拿大的UBC的朋友说他们学校居然只买了Dental Insurance,而没有普通的medical insurance。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的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的牙~~~~~
https://bbs.gter.net/thread-9521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