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09|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tooth canal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3 17:29: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My root canal was finished today....

It didn't really hurt during the operation that much. After all, they give you ample novacaine. However, afterwards (it's been 9 hours now) the tooth hurts if you bite down (even if lightly).  After all, there are a dozen steel needles in the tooth!

The dental people said if discomfort continues after a week, I should go back. Sigh, I hope I won't have to...I can't chew anything with that side of the mouth, it's very annoying.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03-4-13 17:34:37 |只看该作者
eat some fluid food... and take care! hope you will be fine soon!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03-4-13 17:43:03 |只看该作者
take care yourself.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4-13 18:22:57 |只看该作者
Thanks. And gack, I meant root canal, not tooth canal....so tired...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5
发表于 2003-4-13 18:31:23 |只看该作者
有关root canal 我最有发言权了:
一个root canal 从去年10---03/03 上个月终于大功告成。但仍不敢用那个牙吃东东,还是疼呀!医生说是那个牙里面发炎,给我开了瓶
mouth wash ————这也就是导致我3周前的扁桃体发炎并大病2周的罪首。
昨天从牙医那回来,他说牙龈发炎没办法,只有保持那个牙清洁。
建议买个水签机,还别说,到现在为止还未再疼过。

Kali,希望你别像我那抹不走运,遇上的全是庸医。
早知受那末多的疼,时间,金钱还不如当初就一拔了事。
劝后来人,别听医生一人之见,多shop 几家,能不做root canal 还是少做为妙!
相距在北京——2008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13 19:08:35 |只看该作者
//comfort

What's 水签机?

I don't want to lose that tooth, sigh...my parents would never permit that, either.

Better luck to us both next time (or preferably there would be no next time)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7
发表于 2003-4-13 19:14:51 |只看该作者
我是在 Target 买的,中午看完牙医(他推荐的)下午就买来了。
我的是 $49.99   72 W 比较大的功率。回到家看到网上也有便宜的,但功率没有我的大。给大家推荐2种:

Interplak water Jet:
$ 20.96 www.sears.com

WaterPik Family oral irrigator
wp-70w $ 39.84 www.walmart.com

其实早几年就想买了,因为怕麻烦。但用后感觉没有想像的那末麻烦。体积小,只有一盒Kleenex tissue 那末大。
相距在北京——2008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13 19:30:20 |只看该作者
Wow, thanks. How do you use this thing? It looks quite complicated....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9
发表于 2003-4-14 03:54:47 |只看该作者
kali:

你是说第二次作root canal要有针在牙里面??你的牙就全部作完了吗?可是一般不是root canal, post, crown才是一个全过程吗?我听说再过一次,医生要往我牙里面订钉子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些steel needles

cctvs:你为什么要作那么长时间? 要多少次visit啊??谢谢。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0
发表于 2003-4-14 09:36:36 |只看该作者
因为是庸医呀!先是说我的牙很难做,其中一个canal 不通,硬是拿着钢针硬往里捅,麻药过后你说能不疼吗? 就像Kali 所说当时不疼,过后很疼因为是牙神经在疼。过1-2周让我再来还没弄通,放上药合上,过2周再来打开后,还没法再合上,下次接着去。
反反复复这样很多次,今年直到做牙模子前突然发现新大陆似的发现一个新的canal ,又开始用钢针。。。
幸亏我有先生的保险,不然早就不看了!
BTW,这还是家非常大的诊所,里面好多牙医呢。
发誓以后除了洗牙找老中,其他的全找先生的美国牙医做,虽然贵些。不得不承认牙医学美国的还是比较先进的,中国起步较晚。

以上纯属个人之见,可能是我那个牙较特殊,或遇医不对。每人情况不同。 我同学做完后就一点不疼,还高兴得来上课。我告她麻药过后就开始疼,直到晚上她打来电话并没疼。当然了,她看的是美国牙医。

dream03,kali 希望你们比我顺利!
相距在北京——2008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939
注册时间
2002-9-22
精华
9
帖子
11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4-14 10:31:5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ream03 发表
[B]kali:

你是说第二次作root canal要有针在牙里面??你的牙就全部作完了吗?可是一般不是root canal, post, crown才是一个全过程吗?我听说再过一次,医生要往我牙里面订钉子了,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那些steel nee... [/B]


I meant 钉子 when I referred to the steel needles. They are very, very thin.

Post crown is a separate matter and I was informed that I can have it done "at some point" but not immediately. I have an appointment on Monday to do the crown but I'm not sure if I'll go. If the root canal tooth gets better, maybe I will. But if 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tooth, then if I go get a crown it will be a waste of time and money (because then I'll have to have the crown torn down in order to operate on the tooth again).

I definitely suggest American doctors over Chinese ones.
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既自以心為形役,奚惆悵而獨悲!
悟已往之不諫,知來者之可追。
實迷途其未遠,覺今是而昨非。

木ノ葉舞うところに火は燃ゆる
火の影は里を照らし、また木ノ葉は芽吹く
----ナル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03-4-16 11:31:37 |只看该作者
郁闷,第二次root canal还是没有做完,本来预计今天可以结束的,可是后来医生拍了一个x光片发现还有一点没有解决掉,可是他今天没有时间了,ft!!下周还要去。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13
发表于 2003-4-16 11:49:33 |只看该作者
Î 我 每 次刷 牙的 时候都 会出血 ,总 觉得我的 牙垠 有点不 对,尤其是一累, 就特 别明 显, 去年我还在 国 内的 时候, 有一次实在 疼的 不 行了,影 响 到我的 淋 巴 , 就去医院 , 和 和,放了好多 的 血, 现在 想想都 还疼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4
发表于 2003-4-16 11:54:41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是不是牙龈炎,你有蛀牙吗?有了要及早检查,治疗,越严重治起来越贵,当然,如果你还能忍到回国,一定要把牙看好。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15
发表于 2003-4-16 12:08:58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ream03 发表
[B]郁闷,第二次root canal还是没有做完,本来预计今天可以结束的,可是后来医生拍了一个x光片发现还有一点没有解决掉,可是他今天没有时间了,ft!!下周还要去。 [/B]


真不幸,dream03  希望你不像我当初一样一次又一次的。

我今天又发现了一个新问题:一个智慧齿正在悄悄酝酿(现有28个牙)。奇怪这麽大了还长?那位姐妹有何经验该如何处理?
相距在北京——2008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tooth canal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tooth canal
https://bbs.gter.net/thread-9583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