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后登录
- 2005-4-3
- 在线时间
- 0 小时
- 寄托币
- 1045
- 声望
- 0
- 注册时间
- 2002-10-28
- 阅读权限
- 30
- 帖子
- 33
- 精华
- 1
- 积分
- 2359
- UID
- 114951
 
- 声望
- 0
- 寄托币
- 1045
- 注册时间
- 2002-10-28
- 精华
- 1
- 帖子
- 33
|
dream03
我想是因为你们俩都比较强,比较优秀,所以走到一起刚开始难免有摩擦的时候.
你说你老公家里人对他也管的很多,那他有没有在你面前抱怨过呢,有的话,你可以以次为例子反过来说服他,让他设身处地为你想想,你需要自己的空间自己的决定就像他一样
"很多时候,我和他说自己一些日常的所思所想,他总是或多或少的不耐烦。他不是认为我想这么多没用,就是觉得这些事情与我们俩关系不大,听着心烦。."
----------我感觉中理工科的男生都会比较少点情趣(不好意思啊,是不是打击了一大片,:))再加上在这边学习工作的压力比较大, 我和老公差别更大,他学液晶显示的,我学经济的,我喜欢文学喜欢艺术,老公是看书就头痛的人, 我们经常是两个人坐各自电脑前,我看文章他打游戏一坐就好几小时 :) 不过从大学到现在,老公在我影响下也活跃和丰富了很多,喜欢旅游喜欢运动能陪我唱歌跳舞. 我想你们可以尝试多做一些共同感兴趣的东西,增多共同语言,交流彼此感想,慢慢把话题聊远聊深.
遇到意见不统一的时候,我想看看是哪方面的事情吧,我平时也是经常让着老公,主要都是一些我觉得无所谓的事情,呵呵,但是我都会说出,是我让了你的喔,等到有什么我很care的事情时,我就非坚持自己的原则,并威胁之,平时我老让着你,这次要听我的,哈哈,得逞! 但我想最好的办法还是能说服协商使双方达成共识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