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yangya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真 有 这 事 吗 ?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3-1-9
精华
0
帖子
6
31
发表于 2003-4-22 11:36:0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tracy_tt 发表
[B]杭州的非电三兄弟,现在很出名啊。惨! [/B]


是 怎 么 回 事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32
发表于 2003-4-22 11:55:25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qiqigre 发表
[B]这也是一种自然淘汰的方式 [/B]


呵呵!这话残忍了点吧?

昨天打电话回家,我妈说是药店的中药都被人买光了,我们那里还没发现有感染者,但街上已有很多人戴口罩了。说是现在全国的车站等人流密集的地方都在消毒。

希望这个病赶紧过去吧,这么下去不是个事儿啊!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33
发表于 2003-4-22 18:36:20 |只看该作者
美国50个州也都无一幸免了,不过还没有死亡的,大家也要小心呀http://www.cdc.gov/od/oc/media/sars.ht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34
发表于 2003-4-22 21:10:44 |只看该作者
看了半天还是没明白Suspect Cases 和 Probable Cases是什么意思,到底哪个是确诊的cases啊?还是都属于不同程度的被怀疑状态?
可怕。。。。。。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35
发表于 2003-4-22 21:24:13 |只看该作者
Probable Cases 可能是确诊的。
Suspect Cases  可能只是有些轻微症状,待观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6
发表于 2003-4-23 08:22:20 |只看该作者
现在国内分四级,最高的两级分别是确诊和疑似。因为病确诊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所以现在报道里面,都把这两级分别报道了。看上去美国的这两个称呼,就是这个意思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37
发表于 2003-4-23 08:27:5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yangyang~ 发表
[B]
是 怎 么 回 事 ? [/B]


杭州的非典三兄弟,据说是有一个在北京已经感染了的人回杭州看望兄弟姐妹,人已经回北京了,可兄弟姐妹被传染了,是目前报道的杭州的唯一的三个。好在这个感染比较集中,他们所在的单位,孩子所在的学校,去看过病的医院,都比较清楚,都已经被控制了。希望不要再扩大了,也不知道这个人从北京回杭州,又回北京的一路上传染了多少人,真是可恶啊,不过也许他自己不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38
发表于 2003-4-23 08:32:41 |只看该作者
他会见姐妹前(他们去武汉扫墓的)已经有明显症状了。

还是少出门为好。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39
发表于 2003-4-23 09:33:50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yilanchen 发表
[B]

杭州的非典三兄弟,据说是有一个在北京已经感染了的人回杭州看望兄弟姐妹,人已经回北京了,可兄弟姐妹被传染了,是目前报道的杭州?.. [/B]



其实这个人他自己才可怜呢。他肯定也不想这样的,把自己的兄弟姐妹都传上了,肯定很后悔。其实我们也应该正确的看待这些病人,看到消息说北大有些学生说应该把那些得病的人都烧死,我觉得也太残忍了,毕竟大家都是人,谁不珍惜自己的生命呀,谁都有生存的权利,不是谁就比谁的生命更重要的。现在最痛苦的,还是那些挣扎在死亡边缘的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40
发表于 2003-4-23 09:44:19 |只看该作者
是啊,其实那些病人很可怜的。看到广东中医院已经去世的那个护士长,都不愿意让人探望,连和医生说话都是传纸条,怕传染别人。“看到消息说北大有些学生说应该把那些得病的人都烧死”这些学生这样说话真的是太不负责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41
发表于 2003-4-23 09:44:27 |只看该作者
也不知道国内的官方政府有无真实报导非典感染情况,一大早起来便开始给国内所有的亲朋好友发信, 让大家都有个心理准备.
楼上说的没错,这的确也属于一种自然淘汰. 人类在病毒面前是渺小的. 光阴转眼即逝,人生苦短无常, 珍惜每份属于自己的真情,享受每一瞬间的快乐与感悟.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42
发表于 2003-4-23 09:47:48 |只看该作者
看了真是让人愤怒!!! 病人自己已经够痛苦的,还要受人冷言冷语. 得爱滋病的人尚有人同情,更何况这还不是爱滋呢!!!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43
发表于 2003-4-23 09:54:0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oftcandy 发表
[B]也不知道国内的官方政府有无真实报导非典感染情况,一大早起来便开始给国内所有的亲朋好友发信, 让大家都有个心理准备.
楼上说的没错,这的确也属于一种自然淘汰. 人类在病毒面前是渺小的. 光阴转眼即逝,人生苦短无?.. [/B]


现在撤了卫生部部长和北京市市长的职务,政府报道加足了力度。这两天察看疫情报告,北京今天比昨天激增了100多例,真是不得了。cctv4也有很多相关报道。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0
注册时间
2003-4-4
精华
0
帖子
0
44
发表于 2003-4-23 10:05:33 |只看该作者
就是呀,谁都不想得病的,这么多人真是可怜。昨天我还听老公说看到一个小道消息说是在河南还是什么地方,好多人向一个得病的人泼汽油,生生把人给烧死。真是气死了!每个人都在求生存,起码不能建立在别人的死亡上吧,为什么这么残忍,这么的不公平。不过这是小道消息,希望不要是真的,不然人性真是太恶劣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45
发表于 2003-4-23 10:06:11 |只看该作者
本来也许是一场残酷的自然淘汰,但是现代社会已经不适合自然淘汰了,因为人类遇到问题学会了干预和防止,所以最后病毒面前死去的多是善良的医护人员,如果真是自然淘汰,大概还轮不到他们。自然淘汰不好,非自然淘汰也不好,所以还是不要有这种淘汰的好。
恐慌一天天增加,还要加上文学城等等网站成天造谣惟恐天下不乱,更是火上浇油,不知道哪里看到的消息才是最真实的呢?sigh...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贴] 真 有 这 事 吗 ?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贴] 真 有 这 事 吗 ?
https://bbs.gter.net/thread-970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