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9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好急好急,问一下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7 22:18: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北京的sars闹的好凶好凶啊~
我下个星期要去北京签证,可是现在好犹豫啊!不敢去北京
我想问,要是我拿到了签证,sars对飞美国会有影响吗?
听说现在很多国家都对于来自中国的班机都让别人一下飞机就买返程票会中国了
各位姐姐妹妹有没有听说呢?

5555555555555没想到碰上这件事情啊~~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0
注册时间
2002-12-5
精华
0
帖子
2
沙发
发表于 2003-4-18 00:54:18 |只看该作者

不会的!

如果那样的话,那还不如停签证算了,干嘛让人家好容易拿了签证、买了机票飞过去,结果再飞回来呢?哪有这样折腾人的!
具体说,SARS对入境是没有影响的,而且现在的入境体检都加了一项,开具无非典证明,(我今天刚去体检的),只要有这个证明,入境没理由句你的!
可SARS对北京签证的影响就很难说了!我是广州签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6232
注册时间
2003-4-10
精华
1
帖子
59
板凳
发表于 2003-4-18 01:01:08 |只看该作者
你要去北京签证吗?
好好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地板
发表于 2003-4-18 04:13:14 |只看该作者
没有关系的,来北京的路上要小心,带上口罩,到了北京住旅馆也要小心,现在北京市挺严重的
呵呵,你的头像真可爱,祝你好运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5
发表于 2003-4-18 04:30:58 |只看该作者
55555555555
北京真的很严重吗?我是武汉的,非得要到北京签证啊!!
怎么办,怎么办,不知道去还是不去阿~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18 10:32:42 |只看该作者
多小心一点哦!!!
不知道签证前拿个无非典证明对签证有没有用处呢?如果有必要的话,做好几次无非典证明没有关系吧?次数会不会有限制?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7
发表于 2003-4-18 10:52:15 |只看该作者
其实北京也没有太夸张,主要是人心惶惶,大街上有人带口罩,有人不戴。不过总的看来,广东的情况被控制了,而北京属于上升期。

不过要注意商场少去,医院少去,(其实医院有规定的,有类似症状的病人只能往指定的医院送,而且大夫也是隔离的),还有,不要坐公交车!(我知道有学生在公交车上传染的,狭小空间啊)

上飞机前,那个非典型证明可能还是有好处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99
注册时间
2002-10-31
精华
0
帖子
10
8
发表于 2003-4-18 11:34:25 |只看该作者
说是出租车上也危险,记得开窗!
mamimamih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9
发表于 2003-4-18 18:03:51 |只看该作者
天啊~刚才看见北大学生都被控制了,好可怕

还是缓缓吧!f2随时都可以去哦~
大家说呢?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0
发表于 2003-4-18 20:37:18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急得话,建议还是缓一缓得好
北京这两周据说是高峰期,学校里很多活动统统推迟,真是不该回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03-4-18 21:49:17 |只看该作者
啊?不会吧!·
武汉不是被划在北京吗?
难道跨区?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12
发表于 2003-4-18 23:47:59 |只看该作者
嗯,好了,可以删除了~~
我1000在一月份悲剧了

谢谢大哥~~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13
发表于 2003-4-19 00:14:09 |只看该作者
别叫我大哥,你不是已经20有·#¥#¥%#了吗?大姐。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26
注册时间
2002-4-25
精华
0
帖子
7
14
发表于 2003-4-19 01:01:24 |只看该作者
我错了~~~~~

汉魂唐魄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好急好急,问一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好急好急,问一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9711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