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42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外留学生中餐菜谱的TOP10 [复制链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53
寄托币
31146
注册时间
2001-10-7
精华
284
帖子
17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16:04: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海外留学生中餐菜谱的TOP10  

欧览



下面是我们在外的华人学生的中餐菜谱的TOP10最爱排行榜-(仅代表个人意见,如触及菜贩利益,尽请海涵):

1.鸡蛋西红柿

包括鸡蛋炒西红柿,鸡蛋西红柿汤,鸡蛋西红柿面。以其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简单的生产流程成为当之无愧的TOP最爱。

2.快餐汤

也不只是那位仁兄首先发现了这一神奇的菜肴。他由一小包紫菜和一小包类似国内0.35/包的方便面里的汤料的东西组成。清水一煮,清香四溢,堪称汤中继品,如再奢侈一把,加一鸡蛋,则堪比:金风玉露相逢,胜似人间无数...

3.芹菜炒菜花

也不只这两样东东怎们会在英国相逢。反正和着一炒, 色香味皆有,足以解忧。

4.凉拌黄瓜

也以其足够简单的生产流程排入了TOP最爱的第一兵团。况且,嚼一块在口,万千往事尽上心头,南门外,铁研边,醉饮尤若在昨天...

5.胡萝卜

可以是丝,可以切片,也可成团,反正其味甘美。据说还可降火、美颜、补铁......却乃菜中上品。

6.土豆

做法同上,可丝可片可团。有朋友说土豆好比"硬盘",个虽小,确极硬,容量也极大。有两个土豆在肚,便觉得神清气爽,"一切尽在掌握"!

7.参菜

据说这东西开水一热,蘸点酱,即可吃,而且营养丰富,堪称一绝。夹一片在口,万千滋味上心头...

8.土豆炖牛肉

其绝美的味道绝不亚于以上的TOP7菜肴,只不过其复杂的操作工艺和高昂的生产成本让我等学business的学生多次忍痛割爱,不得已而排其于TOP 8。实乃让其怀才不遇,受其冷落。

9.面包片蘸酱

花上半欧元,你就可以买上够吃1 Woche 的面包片, 回来一一蘸酱与其上,恰似画龙点睛。也堪比在伤口上撒盐,各中滋味何须言?

10.有待发觉

排到TOP 10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多么愚昧,由这里一个多月了,什么时候菜谱超出过以上范围,排来排去有何意义....

爸妈昨天打电话给我, 问:生活得好吗? 答:挺好的! 问:吃得好吗? 答:挺好,比家里好多了...----对,比家里好多了,好多了,好多了...对啊,有心的日子不言苦, 有梦的年华苦也是甜。

作者:惊鸿一瞥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9 18:43:36 |只看该作者
差不多,不过再怎么着也似乎比以前食堂的好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37
寄托币
29887
注册时间
2001-4-15
精华
22
帖子
153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4-19 19:12:58 |只看该作者
only have the no.1  鸡蛋西红柿 sometimes
sigh......

I am now ZHU GOU BU RU ya...........
常函数和指数函数e的x次方走在街上,远远看到微分算子,
常函数吓得慌忙躲藏,说:“被它微分一下,我就什么都没有啦!”
指数函数不慌不忙道:“它可不能把我怎么样,我是e的x次方!”
指数函数与微分算子相遇。
指数函数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e的x次方。”
微分算子道:“你好,我是‘d/d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地板
发表于 2003-4-19 21:54:01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好怀念大学食堂的饭菜,偶的学校伙食是方圆几里的top1, 经常有旧同学朋友借故到我那里蹭饭, 嘿嘿,那个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2
注册时间
2002-11-16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3-4-20 17:38:08 |只看该作者
是啊是啊,我现在也特怀念学校的食堂,不用自己做不说,还可以看着挑,最主要的是便宜。不象现在,买根黄瓜的钱都够我吃一天小炒的了!
我喜欢我就飞扬,我高兴我就堕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20 19:43:56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Daj 发表
[B]only have the no.1  鸡蛋西红柿 sometimes
sigh......

I am now ZHU GOU BU RU ya........... [/B]


笑晕了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6232
注册时间
2003-4-10
精华
1
帖子
59
7
发表于 2003-4-20 19:46:07 |只看该作者
有心的日子不言苦, 有梦的年华苦也是甜。

是啊,要我去了外国,吃这些也不错啊
好好学习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0819
注册时间
2002-10-22
精华
5
帖子
49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4-20 19:48:08 |只看该作者

我常吃的

只有土豆丝
觉得这儿的番茄不够味儿,做出来的暴难吃/
倒是常吃洋葱炒鸡蛋,洋葱炒土豆,洋葱炒ham。都快吃成洋葱头了~~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e told me so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his feelings show
When he stares at me you see he cares for me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obvious
I know that he loves me cause it's me he trust
and he's missing me if he's not kissing me
and when he looks at me his brown eyes tell it s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4-20 20:39:16 |只看该作者
荷兰豆炒虾仁,冻虾仁在水里泡软,荷兰豆摘了丝就可以炒菜了,都不用切,比土豆方便。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2-8-22
精华
0
帖子
12
10
发表于 2003-4-20 20:41:12 |只看该作者
好吃,荷兰豆最好吃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1
发表于 2003-4-20 21:15:17 |只看该作者
荷兰豆很贵的说, 偶就没买过几回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50
寄托币
6790
注册时间
2002-11-2
精华
5
帖子
50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寄托之心勋章

12
发表于 2003-4-21 08:54:12 |只看该作者
耳朵是不当家不知柴米油盐贵,荷兰豆偶从来没买过,看看价钱,SIGN.
建议TOP10加上TEC的蛋炒饭和大白菜炒肉丝!!!
公谨二十四经略中原,妻小乔,羽扇纶巾, 谈笑间破孟德八十三万于赤壁。今吾亦当此岁,但少睡多忧,贤愚竟相远如此.

围脖中:http://t.sina.com.cn/211196640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8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4
帖子
49
13
发表于 2003-4-21 08:57:36 |只看该作者
扬州炒饭很容易做啊,我经常做的
这个应该TOP10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4-21 10:28:1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hengjia86 发表
[B]扬州炒饭很容易做啊,我经常做的
这个应该TOP10把 [/B]


support! I cook it everyday!

Never see the price of any vegitable when I go shopping, I thought thay are all very cheap so I needn't to consider their prices :( , from today I [B]never,  never[/B] buy HELANDOU  :mad: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15
发表于 2003-4-21 10:50:37 |只看该作者
还有那个豆苗也很贵。以前在国内老吃豆苗和皮蛋、火腿等一块做的菜,比较好吃,但自己从来没做过,结果我刚来的那一阵,有一回和老公买菜看见豆苗了,一看价钱不到1刀一磅,毫不犹豫拿了一袋,结果check时发现2块好几一磅,把我给心疼得呀!
现在有时去买菜,老公想买什么,可我嫌贵,他就开玩笑的说:“比起豆苗差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海外留学生中餐菜谱的TOP10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海外留学生中餐菜谱的TOP10
https://bbs.gter.net/thread-9766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