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向各位请教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4
注册时间
2003-2-11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19 16:15: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下周五回国,准备带5个CD机作为礼物给朋友,请问上海过关时会查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19 18:41:24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吧,就算有问题,据说押一些钱或者说是送礼应该没有多大关系,再退一步说,5个CD机就算交税也没有多少吧,所以尽管买了//个人意见,如果真要查着了,不要怪我:p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向各位请教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向各位请教
https://bbs.gter.net/thread-9767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