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0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 I-94 ?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2 09:11:1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LG学校里的律师说I-94必需交原件, 可交了原件,想去墨西哥就麻烦了.  想问问JMXD交的是PHOTOCOPY OF I-94, 还是原件?
照相本子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2 09:31:07 |只看该作者
我学校网页上明确在list上说 photocopy of form I-94,所以我交的是copy。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03-4-22 09:46:34 |只看该作者
耳朵, LG的学校上说 " Copy of I-94( front and back). If you want to apply through OIS, bring in your Original I-94 card."  这是去年的规定,今年问了问律师,他说最好交原件,可以加快省理的速度.
所以我那个愁呀~~~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83
注册时间
2002-9-20
精华
0
帖子
19
地板
发表于 2003-4-22 10:06:52 |只看该作者
Candy, 我虽不懂转学生身份的情况,但我知道  I-94小白卡 非常重要,在你拿到绿卡之前,它就是你合法入境的主要凭证和护照一样重要。(我的律师朋友告我的)
我想律师那Copy of I-94( front and back 就足够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5
发表于 2003-4-22 10:53:38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erdou, cctvus!

不知道是不是CA的这儿的CENTER古怪一些,还是学校里的LAWYER有问题. 我会再打听打听的.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5026
注册时间
2000-11-28
精华
6
帖子
55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4-24 13:01:43 |只看该作者
带来一点点好消息,上次父母过来探亲延期B2签证,以前据说这个续签会拖很长时间。没有想到这次是在3月十几号用Priority mail 寄去,不到一个月正式的Approved letter就收到,原I94也在随后一周返回,但在被面加了一个条形码,日期也更新了。不知道是否这说明CA的中心效率提高了,也许B2续签和F2-1有些不一样。据说以前CA中心发生一幢烧毁大量申请资料事件,也许事后改进了一些,但愿如此。
~~~生命在于运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7
发表于 2003-4-24 14:11:34 |只看该作者
softcandy...seems that CA is a little bit troublesome. Because the advisor in my university there asked me to send the original copy as well if I plan to go to CA center. So, you may ask people who have recently applied with CA to see whether it is necessary for CA center.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8
发表于 2003-4-24 21:57:34 |只看该作者

Thank you Ace and Lordwithme!

I have asked some friends who already sent out their materials, and I will send my original I-94 form too, if I change my status through INS.  

Ace, when will you plan to change your status?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问题] I-94 ?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问题] I-94 ?
https://bbs.gter.net/thread-985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