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6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H4 读书的问题, 甚谢!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5
注册时间
2003-4-23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3 11:21: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去年十月来美,在华盛顿州,  即申请学校, 现被录取, 是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读master, 但无奖。现在考虑转不转F1的问题。

我听说有些学校H4身份读书的,可以付便宜的州内学费, 但先生说华州不收州税,所以H4可能无此待遇。 而且还听说有H4身份必须保持一定时间的限制等等。

请大家指点。

还有是否工程的master可一年读完?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沙发
发表于 2003-4-23 12:24:10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最好去你们学校的admission office问,因为各个州情况不同,h4是否交洲内学费的确是和相应的h1纳税相关。至于h4身份保持时间的问题,应该也是和h1相关的,h1到期了,h4也就到期了。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H4 读书的问题, 甚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H4 读书的问题, 甚谢!
https://bbs.gter.net/thread-9888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