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9326|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数学女,纠结GPA中……求定位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8-7-27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7-27 21:25: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echojia0819 于 2009-7-28 14:29 编辑

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国top2,打算读统计或是金融工程的硕士,
但是我绩点只有2.92,班级排名53%,趋势也不是很好,专业绩点还不如总绩点……角落画圈圈……
G560+800+3.5,T目前94,10月重考……
没研究过什么
请问算上ad的话,大概能申多少名的学校……:dizzy:

相关帖子 Updated by 2026.06.26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37
寄托币
3899
注册时间
2006-3-14
精华
1
帖子
32
沙发
发表于 2009-7-28 01:24:07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278
注册时间
2009-6-19
精华
0
帖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9-7-28 12:30:32 |只看该作者
北大清华牌子放在那~~~问问你们学长学姐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8-7-27
精华
0
帖子
2
地板
发表于 2009-7-28 14:28:03 |只看该作者
是复旦的,貌似很少有我这个绩点再申请出去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86
寄托币
37016
注册时间
2006-2-9
精华
9
帖子
320

QQ联合登录 IBT Elegance Virgo处女座 GRE斩浪之魂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9-7-28 16:46:20 |只看该作者
30-80吧

虽然是好学校。。。GPA太低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4
寄托币
231
注册时间
2007-8-8
精华
0
帖子
0
6
发表于 2009-7-28 17:00:32 |只看该作者
4# echojia0819
加油,XM.
去年有人和你差不多申到michgan FE
统计估计50至80.
加油,说不定你可以创造奇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3
寄托币
82
注册时间
2009-7-24
精华
0
帖子
0
7
发表于 2009-7-28 18:14:06 |只看该作者
How to deal with a low GPA
http://www.beatthegmat.com/how-t ... -gpa-t7648-120.html

"I obtain a 2.8 GPA from Hong Kong University studying engineering. ... I have completed an MPhil in engineering in Cambridge University ..."

come on! everything is possible, just try ur best especially on your GRE and TOEFL, Math Sub will be helpfu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8
注册时间
2008-7-27
精华
0
帖子
2
8
发表于 2009-7-28 22:37:1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啊,好感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
注册时间
2007-4-5
精华
0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9-7-29 21:13:19 |只看该作者
复旦怎么就排top2了: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8
寄托币
2512
注册时间
2008-9-12
精华
0
帖子
58
10
发表于 2009-7-29 21:53:06 |只看该作者
都说中国只有第一,没有第二,只有第三,没有第四第五,但是好像是进第二阶段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9
寄托币
1211
注册时间
2009-2-12
精华
0
帖子
20
11
发表于 2009-7-30 13:53:04 |只看该作者
9# Ciuciu 复旦如果不是第二,是谁?中国大学数学系排名:北大、复旦、南开、中科大、北师大、浙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367
注册时间
2008-8-23
精华
0
帖子
4
12
发表于 2009-7-30 21:47:15 |只看该作者
10001 北京大学 1 88
10246 复旦大学 2 86
10055 南开大学 3 85
10335 浙江大学 4 80
1035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5 79
10027 北京师范大学 6 78
10003 清华大学 7 77


但是出国显然是北大清华中科大第一梯队,然后复旦浙大南开南大第二梯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8
寄托币
364
注册时间
2007-8-20
精华
0
帖子
7
13
发表于 2009-7-31 12:47:22 |只看该作者
都是牛校啊。。。。平凡学校普通人飘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9
寄托币
1211
注册时间
2009-2-12
精华
0
帖子
20
14
发表于 2009-8-4 12:57:07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battlecrusier 于 2009-8-4 12:58 编辑

12# xiaoe881023 这好像是教育部学位中心排的。我只是对浙大完全不能认同。我们在浙大的同行,极水。浙大数学系其实基本就是原杭州大学数学系。他们pde和几何还可以,其他就不敢恭维了。和北大一样,找了个Yau弄点假人才来骗人。中科大现在的排名肯定也不如以前,因为沈为孝去新加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0
寄托币
367
注册时间
2008-8-23
精华
0
帖子
4
15
发表于 2009-8-7 12:02:06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iaoe881023 于 2009-8-7 12:04 编辑

14# battlecrusier

敢说浙大运筹和计算数学比复旦差么。你了解几个浙大教授和复旦教授的具体工作,敢做这样的评论。
看你申MS就知道你对数学没有非常的爱,必然不会清楚。人云亦云而已。

复旦数学总体是比浙大强点,但也是半斤八两,出国优势更是不足以和北大清华中科大相比(Austin和Mineesota除外)。

一开始你说TOP2就知道你不行啊,直接说复旦不就行了,情况如何大家心里都清楚的很。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数学女,纠结GPA中……求定位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数学女,纠结GPA中……求定位
https://bbs.gter.net/thread-9891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