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78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寻找下半年去PolyU读GIS的PhD的内地童鞋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1
寄托币
65
注册时间
2009-7-19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7-31 21:05:3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收到PolyU的con-offer,7月20号发出的,希望5个月内开始学业,我打算10月份过去,还有情况类似的童鞋?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86
注册时间
2007-12-17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9-7-31 22:21:59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focus829 于 2010-5-1 23:08 编辑

我是GIS专业的,今年申请10fall,学长/学姐能否留个联系方式,我想问你一下GIS在香港的形势。谢谢!
我的QQ:88**88**(河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1
寄托币
65
注册时间
2009-7-19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9-8-1 01:50:05 |只看该作者
我的QQ:15279679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寻找下半年去PolyU读GIS的PhD的内地童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寻找下半年去PolyU读GIS的PhD的内地童鞋
https://bbs.gter.net/thread-99077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