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8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紧急求助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3-4-2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4 08:39: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现在在办F2转F1,有几个问题想问大家:

请问出生证明和居住地证明是一样的吗?
居住地证明我能用身份证copy一下,再用英文自己翻译一下代替吗?
房产证明必须要吗?
以上的这些证明是用复印件还是原件呢?
我是自费,这边有人给我们的经济担保是不是就不用开国内国外的银行证明了?
如果我在9月以前F1身份没有办下来,我能入学吗?

罗罗嗦嗦这么多问题,希望给位好心的兄弟姐妹多多执教!谢谢!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7
注册时间
2002-11-3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3-4-24 08:48:43 |只看该作者
我上个星期五从学校的immigration advisor那里听说INS刚通知他们,pending的状态可以读书,就是说即使在9月以前F1身份没有办下来也能入学。不知道这个不同的学校是否会不同。
不知道你的出生证明,居住地证明是学校要求的,还是在网上看到的一些可能要求的补充材料。
When you partner with someone who knows the terrain, no challenge is insurmountabl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874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1
帖子
18
板凳
发表于 2003-4-24 08:52:26 |只看该作者
1。 出生证明和居住地证明不一样。出生证明是说你生于多少年,父母是谁。而居住证明反映你出国前的居住地。
2。 可以。有人这么做,好像都没有什么事
3。好像不是必须
4。最好是原件,这样比较正式
5。我不太清楚,但是好象听说有人因为是美国朋友担保,被拒了。最好问问清楚。
6。最好问一下你的学校,看他们能不能答应稍微延期。我看很多人在国内,一签不过,时间有问题时,都与学校联系,看是不是可以晚几天入学。

good luck!:)
都说耐心即美德,但是等待的日子却想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515
注册时间
2002-7-29
精华
1
帖子
8
地板
发表于 2003-4-24 08:53:29 |只看该作者
[/QUOTE] 请问出生证明和居住地证明是一样的吗?

No, they are different. 出生证明 indicates who are your parents. where was you born.

居住地证明我能用身份证copy一下,再用英文自己翻译一下代替吗?

I am afraid it is not a good idea.

Different universities have different policies. My university can not permit me to study there without F1 status. You'd better check i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3-4-24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3-4-24 09:13:16 |只看该作者
谢谢好心的兄弟姐妹,我不是听说让别人经济担保更保险一些吗?天哪,前几天我们一个朋友答应担保我们还高兴半天,现在不会又要沦落到到处找人借钱的地步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紧急求助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紧急求助
https://bbs.gter.net/thread-9919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