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8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 F2转F1到底交多少钱呢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4 15:20:5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20 of 140? 我在表上看到是120, 学校官员也说是120。 怎么大家都交140呢?
另外,5月份中旬开始转身份不知道来不来的急,学校的ISOO 告诉我说大概要3个月,而我正好8月低开学。我在Vermont(拼对了没?)转。 第三国又有30天才能入境的麻烦,真是闹心。
说着说着,就跑题了,大家多担待。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4-24 15:26:58 |只看该作者
其实我看见I-539的说明上也写的120,但是抱着白送钱求它收下的心理,我送了140,并且看见帐户上被划拉的是140。。。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0
帖子
15
板凳
发表于 2003-4-24 16:47:47 |只看该作者
我从来就没听说过120刀的说法。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地板
发表于 2003-4-24 22:46:46 |只看该作者
Yes, I read it , "120$" ,from I-539 too . But in many cases, the applicants gave INS $140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4-24 22:54:05 |只看该作者
我猜也许officer把那20当小费  :p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6
发表于 2003-4-25 06:09:48 |只看该作者
是这样的,表格上写着的是120刀,可在ins的网站上写得很清楚,申请费已经上升到140刀,请不要按照表上的交,否则有可能会被退回。

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到这个,就觉得很多人会搞错,还专门发过一篇帖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00-9-29
精华
0
帖子
5
7
发表于 2003-4-25 08:07:26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就要开始转了,祝我好运吧:)
忽觉得一只柔软的手轻轻抚着他的头发,柔声问道:“过儿,甚么事
不痛快了?”这声调语气,抚他头发的模样,便和从前小龙女安慰他
一般。杨过霍地回过身来,只见身前盈盈站着一个白衫女子,雪肤依
然,花貌如昨,正是十六年来他日思夜想、魂牵梦萦的小龙女。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 F2转F1到底交多少钱呢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 F2转F1到底交多少钱呢
https://bbs.gter.net/thread-9922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