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9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又问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8
注册时间
2003-4-2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4-25 13:18:5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转身分,是不是要提交原来的F2 I20,还有新的servicF2 I20,以及学校给我的F1I 20呢?很糊涂,一堆的问题,希望各位兄弟姐妹执教!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沙发
发表于 2003-4-25 14:28:25 |只看该作者
我会都准备,其实也不复杂,旧的手里已经有了,向老公学校再要一份新的f2 I-20,就读学校会发一份f1 I-20。就齐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又问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又问
https://bbs.gter.net/thread-9960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