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066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急!UCLA summer program好不好?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26
注册时间
2008-9-26
精华
0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2-26 16:32:2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最近我们学校有给出UCLA的暑期课程项目名额60个,全部自费,大致是参加他们那里8月开始的暑期课程,可以自选课程,至少修满8个学分,每个学分的价钱是230dollars,注册费700dollar,食宿费在1500~2000dollar之间,再外加机票的价钱,可能总共要花费5万块。1个多月,从8月3号一直到9月11号结束~

    总觉得这种项目就是有钱就能去的,感觉学不到什么。但是本人非常喜欢UCLA这个学校,想问一下大家,这样的summer program对英语帮助大不大?还要,我现在是大二,2年后打算申请美国学校,如果有这样的交流经历会不会比较有帮助?了解这个summer progranm大虾们给点帮助吧~呵呵,万分感谢哦!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902
寄托币
18362
注册时间
2005-10-29
精华
23
帖子
102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US Advisor

沙发
发表于 2009-2-26 16:48:12 |只看该作者
钱足够就去,领略下名校。。不过别太指望学到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30
寄托币
1647
注册时间
2006-12-15
精华
0
帖子
224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板凳
发表于 2009-2-26 16:53:01 |只看该作者
summer program is simply for credits.

and this is not an exchange program.

For someone who intends to complete his undergrate study in China, a few U.S undergraduate credits won't help you at all.

However,if you are an undergraduate student in U.S, taking a few courses in the summer can help you graduate earl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
寄托币
662
注册时间
2007-2-12
精华
0
帖子
5
地板
发表于 2009-2-26 16:58:03 |只看该作者
Summer program里面会有很多外国学生,也有不少其他学校的美国学生。看状况有的课程外国学生能占到一半。能不能练英语一定程度上要看你自己主动不主动,和你现在的水平。底子越好,去了就能学到越多。

虽然暑期是有钱就能去的,但是教授还是UCLA的教授,所以还是能学到一些东西的。对申请的帮助不详,可能还是得去陶瓷吧,可以直接面对面套,但是大二的学生能套到什么不好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30
寄托币
1647
注册时间
2006-12-15
精华
0
帖子
224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5
发表于 2009-2-26 16:59:24 |只看该作者
Most foreign students in summer program are currently enrolled in a U.S university/colleg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9
寄托币
662
注册时间
2007-2-12
精华
0
帖子
5
6
发表于 2009-2-26 17:04:57 |只看该作者
6# 水狐狸 个人经验,不是这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8
注册时间
2008-2-19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9-2-26 23:33:54 |只看该作者
我去过UCLA SUMMER STUDY
可以认识好多人啊 也可以在加州玩 如果楼主没有经济压力 可以考虑去啊 我拿到了UCLA的AD我觉得还是和我去过SUMMER STUDY有点关系的
楼主可以联系我 问我详细UCLA SUMMER STUDY的情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5
注册时间
2007-8-22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09-2-28 19:40:26 |只看该作者
我去年(大二暑假)去的UCLA的summer program, 怎么说呢,看你想得到什么了,如果你想通过这个陶瓷,基本来说,很难,一方面自己没有什么科研经历,另一方面,我当时尝试给PROFESSOR发邮件,但是貌似没有回复的。。。但是可以到学校各个地方去转转,可以去问招生老师问题,我们当时 有一个大三的学姐去EE的ADMINISTRATOR那里,她就说GRE作文至少要4什么什么的。。。

反正我觉得还蛮开阔眼界的~ 有问题联系我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声望
430
寄托币
1647
注册时间
2006-12-15
精华
0
帖子
224

US Advisor Golden Apple

9
发表于 2009-2-28 19:42:56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summer research就好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2
寄托币
49
注册时间
2009-2-28
精华
0
帖子
2
10
发表于 2009-2-28 20:01:49 |只看该作者
现在貌似必须公派申请他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4
寄托币
987
注册时间
2008-1-25
精华
1
帖子
8
11
发表于 2009-2-28 22:35:30 |只看该作者
做summer research比较好,上课以后也不好开口要推荐信啊。
不过要是过去面谈教授说不定下一年可以搞个research internship.
我知道有人在UCLA交换,然后顺带拜访了LA地区的几个学校,后来搞了个
Caltech SURF做做。非常好的。 
http://www.blessxiaoou.net
Help Xiaoou!! Let's make a miracle happe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8-8-3
精华
0
帖子
2
12
发表于 2009-5-29 10:36:55 |只看该作者
8# alex2100


怎么联系你 我Q 32702539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70
注册时间
2008-8-3
精华
0
帖子
2
13
发表于 2009-5-29 10:37:32 |只看该作者
9# 圮儿
同上- - 如何联系你? Q 32702539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6
寄托币
401
注册时间
2010-4-14
精华
0
帖子
40
14
发表于 2010-4-14 12:30:21 |只看该作者
怎么联系你 ALEX   我Q 51549678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6
寄托币
804
注册时间
2008-7-8
精华
0
帖子
6
15
发表于 2010-4-14 12:45:03 |只看该作者
UCLA的确有summer research的,不过大二估计申不了吧。。。

我觉得对于国内的学生,summer最大的好处是可以让你提前去campus visit
去那边了解到的,和自己在国内想像的US是不一样的
March I. 2010Fall
Bless all!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UCLA summer program好不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UCLA summer program好不好?
https://bbs.gter.net/thread-92145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